绿霸发光防撞球柱|深圳龙华华润万家百货超市

icon 2022-11-28 16:40:35
icon 0

摘要:一直认为,最美不过人间烟火气,而烟火气除了在千家万户的厨房中,更是在人烟鼎盛的百货超市中。据说,隔离久了的人,最想去的地方就是超市。

一直认为,最美不过人间烟火气,而烟火气除了在千家万户的厨房中,更是在人烟鼎盛的百货超市中。据说,隔离久了的人,最想去的地方就是超市。在超市漫无目的地闲逛,望着琳琅满目的商品,用满满的烟火气治愈压力,用美食填补内心的空虚,这或许是我们当下最期待最愉快的事情。在这里可以一个人推着小推车,细细挑选自己喜欢的零食,抱回家埋在零食堆里,在这卷来卷去的996、007日子里用零食去忘却烦人的开会。也可以小两口下班后手牵手,挑选着今晚的晚餐,两个人选着对方喜欢吃的菜品,用一道道“舌尖上的中国”抚慰劳累的身躯。超市里的不同角落,很容易看到各种或有趣、或有灵魂、或有态度的展示,让大家在这里找到慰藉治愈,发现超市里的美好瞬间。

作为一个中国零售业的知名企业,深圳龙华华润万家百货超市是香港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中资企业集团旗下连锁超市之一,地理位置上有一定的劣势,周围环境光线不足,给行人车辆带来一定的危险问题,长期困扰着万家超市。秉持着对社会,华润万家一定是品牌与信任,坚持承担起社会责任与环境责任,成为优秀的社会企业公民,一直在努力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

绿霸发光球应景而生,日间是阻车球,夜间通电后球体表面发光, 色彩变幻丰富,为应用场景提供亮化、警示、防护的作用。正好为华润万家外广场道路光线问题提供了最优选择,独有的发光效果给道路提供全新的感官体验,星光熠熠的发光阻车球也满足了群众的好奇心,让整个广场道路更具时代感,同时也保障了行人车辆的夜间出行安全,重新定义了一块圆滚滚石头的使命。每当在超市满载而归,充斥着人情味的超市里,让饱受疫情反复困扰的顾客,在万家超市热气腾腾的烟火气中得到慰藉与治愈。华润万家是新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以持续的优化和创新发展,营造多元化、全方位的丰富消费体验,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家的温馨、富足、健康,带来越来越好的生活方式,这也是绿霸选择和万家合作的重要谋合点,同样选择将客户服务放在重要位置上。

绿霸,是一家研发生产发光石材的高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大型的生产基地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公司自行研发的发光石材在市场上一经推出就得到热烈的响应,发光防撞球、防撞柱采用低碳技术,聚焦于减少物耗、减少能耗以及减少污耗等方面,让石材材料更加符合世界环保趋势和人类生存需求的目标。在全体公司同事的努力下,已经应用在市场各大小场景。公司聚焦战略,以客户及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技术创新、坚持精益化管理,以保证技术的领先化、产品及服务的优质化。通过稳步发展,已经拥有超过100多人的优秀人力资源队伍,凭诚信和实力创造出娇人的业绩,绿霸已经成为惠州市知名企业。

有人说,超市是城市的避难所,我们喜欢超市,即使一些生鲜电商平台陆续诞生,我们依旧对超市有着天然的好感。而绿霸发光球,将持续做道路上默默发光的保护神器,为这个生活中最能彰显市井烟火的地方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