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霸发光防撞球案例|佐阾虹湾发光挡车球

icon 2022-11-10 14:40:45
icon 0

摘要:随着水磨石的广泛应用,路障石球也由花岗岩、大理石逐渐过渡到普遍由水磨石制成,正因为水磨石石材的可塑性、可拓展性以及可定制性较强,同时水磨石相对性价比较高,所以路障石球以及各种地面、墙面、建筑、场景石材应用都逐步采用水磨石材质。

随着水磨石的广泛应用,路障石球也由花岗岩、大理石逐渐过渡到普遍由水磨石制成,正因为水磨石石材的可塑性、可拓展性以及可定制性较强,同时水磨石相对性价比较高,所以路障石球以及各种地面、墙面、建筑、场景石材应用都逐步采用水磨石材质。除了普通的石球,由于人们对石球的外观以及展现效果的需求增加,目前还新推出了一种发光石球,即石球表面可以发出不同颜色的星光,多种颜色光点闪烁交替变换,在夜晚效果特别明显,看上去格外美观。

绿霸发光挡车球采用天然环保材料制作,相比天然石材,在保证性能的情况下,更具可持续发展前景,安全防护,妆点环境,属于全国独家多项专利产品。绿霸采用低碳技术,聚焦于减少物耗、减少能耗以及减少污耗等方面,让石材材料更加符合世界环保趋势和人类生存需求的目标。在国家政策扶持、消费升级、资本涌入等多项利好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发光防撞球、防撞柱为刚需产品,市场空间大,增长持续,受到各方追捧,迎来发展黄金期。因此首次和北环大道佐伶虹湾联手合作,打造更环保、更高端、更美观、更时尚、更科技的广场商圈,让广大群众可以在黑夜里享受安全靓丽风景。

深圳梅林片区,曾经以工业区亮相于世人面前,如今随着福田中心商务区的发展以及各大企业的进驻,逐步形成浓厚的居住和商业氛围。卓悦汇、绿景佐阾虹湾等项目的出现为增添了一抹亮色。尤其是佐阾虹湾凭借其亲和力和贴心周到的服务等深受周边居民和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佐阾湾购物中心,以新兴主动式“服务于社区的商业”,区别于传统被动式的“社区内的商业”,有机融合社区功能与商业配套,以便利性、效率性、体验性以及时尚性元素,组合成亲情共享、家庭娱乐、儿童成长、社区客厅四大空间,以满足城市居民的购物、娱乐、社交、健康与文化需求,以真正必要的方式提供生活中基本的并真正需要的产品与服务;集19项基本生活必备功能于一体,助力城市社区居民提升生活品质。

绿霸发光阻车球是一种高科技产品,采用独特材料制作而成,采用安全可靠的技术生产而成。阻车石球表面经过特殊处理,抗腐蚀、抗老化,可以在阳光下长时间使用。并具有耐老化性质,可以长期在户外使用。夜间可定时发光,通电球体表面发光色彩变幻丰富,为使用场景实现美化,它具有良好的安装效果,防止车辆碰撞到行人造成安全事故,有效的保护行车人员不受伤害。佐阾,作为深圳绿景集团潜心打造的首个专注社区邻里商业的购物中心品牌,全方位打造便利、体验、经济、时尚的新型社区购物环境,将文化艺术带进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综上考虑,为了更方便居民,采购了大量绿霸发光阻路石,进行常规产品升级迭代,将广场沿路边的阻路石进行替换,不仅与停车出入口管理完美结合,有助于人车分流,保障社区的人车安全,同时具有独特的景观与风格,提升人气,增加商业价值。

目前在全体公司同事的努力下,绿霸发光产品已经应用在市场各大小场景,凭借不断地深入学习与研究,更新理念,我们通过生产商直接供应优质材料,公司直接生产与施工管理,去掉材料供应和施工管理中间环节,大大降低生产成本,达到极高的性价比和强大的竞争力。追求环保、节能、安全、高品味,超长使用寿命、永恒艺术魄力是我们长期坚持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卢森地板塑造北欧风格的自然与恬静鹿客双11开门红战报出炉 《梦想改造家》同款S50M Pro 斩获多平台销量冠军丹麦“设计之王”经典之作:Bruynzeel班泽智能密集架Shade系列龙兄弟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锁具及安防全套解决方案“双十一”只要“品质之选”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体验不凡约克VRF中央空调,以高性价比备战双十一抢购大潮九牧定制淋浴房 | 创新静音工艺,甄享美好时光广州赛科案例精选|如皋立讯电子厂项目永大电梯为珠海新锐TOD综合体提供客流解决方案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带来套系化厨电发展新思路热泵模式创新颠覆!万居隆秋季发布会携新品震撼来袭碳中和五期-九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方案卢森地板塑造北欧风格的自然与恬静鹿客双11开门红战报出炉 《梦想改造家》同款S50M Pro 斩获多平台销量冠军丹麦“设计之王”经典之作:Bruynzeel班泽智能密集架Shade系列龙兄弟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锁具及安防全套解决方案“双十一”只要“品质之选”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体验不凡约克VRF中央空调,以高性价比备战双十一抢购大潮九牧定制淋浴房 | 创新静音工艺,甄享美好时光广州赛科案例精选|如皋立讯电子厂项目永大电梯为珠海新锐TOD综合体提供客流解决方案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带来套系化厨电发展新思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