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兄弟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锁具及安防全套解决方案

icon 2022-11-10 12:11:13
icon 0

摘要: 深圳市龙兄弟数码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具备强大的设计研发生产能力、先进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

      深圳市龙兄弟数码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具备强大的设计研发生产能力、先进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品质五金锁具与智能锁具产品,拥有几十个产品线,是中国电子锁领军企业。经过多年的悉心耕耘,龙兄弟产品以稳定的质量和独特的外观赢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本着"科技以人为本,用户满意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锁具、安防全套解决方案。

  主打产品有两大类,行业用锁和消费用锁。 行业锁:共享锁,物流锁,公寓锁,巡查锁,配送锁,管理锁......覆盖各行业已为客户解决上百种行业方案问题。

  消费锁:办公用智能锁,家庭用智能锁.......产品种类齐全,涵盖领域。根据客户及市场需求,大部分产品已通过RoHSCEFCCREACH等国际认证。可靠的产品质量,贴心的售后服务,深得到客户好评

  2017年至今,公司智能锁产能超过100万把。2019年建立数据库至今,平台用户覆盖100多个国家地区。 2019年,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年来,立足市场,以客户为本,不断创新,致力于改善智能锁的功能,功耗,提高安装使用的便捷性及可靠性,让智能锁逐渐取代机械锁,开启无钥匙的锁具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