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泵模式创新颠覆!万居隆秋季发布会携新品震撼来袭

icon 2022-11-09 10:20:29
icon 0

摘要: 俄乌冲突持续、天然气高价难解,严重影响欧洲家庭正常的取暖需求,对此欧洲各国加大能源转型力度、购置补贴等刺激政策的推出,对节能型电器的需求大幅增加。

  俄乌冲突持续、天然气高价难解,严重影响欧洲家庭正常的取暖需求,对此欧洲各国加大能源转型力度、购置补贴等刺激政策的推出,对节能型电器的需求大幅增加。在加快能源转型进程和解决欧洲天然气供暖难题的困境中,热泵作为化石能源的有效替代产品,成为更多欧洲人过冬的备选,热泵全球市场蓝海已有数万亿。

  作为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万居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舒适、更节能、更智能的产品使用体验!11月7日,主题为“将科技普惠进行到底”的万居隆科技2022秋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如期举行,一场颠覆热泵行业的盛会就此拉开帷幕!

1.png

  “天生骄傲”—万居隆引以为傲的创新发展理念

  10年前,万居隆向欧美市场推出了第一台分体变频多功能户式水机,是万居隆变频热泵技术突破的一个转折点。从此万居隆在变频热泵的科技研发、质量把控、标准制定等领域阔步前行。截止目前,已有近100万台万居隆变频空气能热泵在北方区域稳定运行中。进入新时代,万居隆变频热泵的发展理念与创新历程与时俱进,独一wu二的科技、与众不同的场景,让万居隆变频热泵能够切实解决好用户的痛点,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采暖体验。以用户为需求导向的科技研发,以及基于新科技构建起来的全新采暖体验模式,是万居隆成为行业领先品牌的关键因素。

  “万居隆并不简单,我们天生骄傲。骄傲,不是因为曾经已经拥有,而是一直在直面挫折的过程中,万居隆不抛弃,不将就;骄傲,不是因为过往足够强大,而是一直在自我革新的蜕变中,万居隆不满足,不停步;骄傲,不是因为技术自我满足,而是一直在科技驱动的常态中,心怀梦想,改变世界;在这个充满机遇的行业,一直坚持着的企业、良性发展着的企业为数并不多。”万居隆科技联合创始人金总对天生骄傲作出了解释。

 “采暖攀璀璨”—将科技普惠进行到底

  如果说万居隆的成功在于始终洞悉用户的需求,打造真正满足生活全场景需求的热泵产品。那么璀璨系列变频采暖热泵就是这样的集大成者。“采暖攀璀璨”万居隆科技联合创始人及技术负责人苏总对“璀璨”做出解释。如何供暖尽可能的减少热量散失?家里已装修完毕不想大动干戈装上热泵?针对这些困扰行业数十年的难题,苏剑表示“万居隆研发人员通过多年研究,将ICW4.0技术系统搭载至璀璨系列,实现了将水系统热泵机组直连暖气片,无需全屋走管打洞,室内温差不超过0.1度,整机节能模式下还可以做到运行费用比壁挂炉节能64%,让用户的水系统热泵安装成本和使用成本都得到了大大降低。”

  除此之外,万居隆璀璨系列还搭载了远程智控系统,无论在家还是出差,都可以通过“小万智家”app对机组的供暖温度、时长、模式等进行自由调节。在万物互联时代,为消费者开启了智慧的舒适健康采暖体验。

  外观上,璀璨系列突破了行业内绝大部分热泵机组的身型限制,占地面积仅0.32平米,灵动小巧,可完美适配传统空调机位。从外部的结构创新到内部的技术创新,万居隆让热泵从一件昂贵的采暖产品变成了家家户户都能轻松使用的起的平价采暖产品。

 “颠覆市场的模式创新”-分户式采暖新时代

  在冬天,南方没有集中供暖只能依靠燃气壁挂炉、空调或电暖器来度过寒冬,这些局部的采暖方式,不仅耗气耗电量大,增加了用户的冬季取暖费用支出,更增加了火灾、触电、漏水等安全隐患。因此万居隆专门针对南方非传统集中供暖区域推出了一套分户式热力采暖解决方案。以分户供暖方式满足南方城市采暖需要,区别于传统集中供暖,万居隆分户式暖家工程不需要建设大量市政管网,不影响城市规划和现有秩序,通过多种节能控制手段,降低了投资费用和管网损耗,可根据小区的具体情况实现个性化定制服务模式!完美解决了传统集中供暖方式管网利用率低,能耗损失大等问题。在提高用户采暖舒适度的同时,也能有效降低商业纠纷。完美诠释了万居隆“更舒适、更节能、更智能”的全能采暖理念。

 万居隆与您携手“泵创未来”,2023 传奇再续

  随着“2023 再见”几个大字亮起,万居隆2022秋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已圆满落幕。未来,万居隆将继续专注于热泵变频节能技术研发,以引领变频技术的革新为己任,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舒适、更节能、更智能”的变频热泵产品!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碳中和五期-九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方案揭秘佛山家具买手套路卢森地板提示您 地暖环境下如何选择地板集泰股份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集泰股份安泰胶独家助力2022年东盟峰会主会馆建设品类开创者HCK哈士奇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用艺术美学重新定义冰箱品类“上海舒适家居行业第七届篮球联赛”拉开战幕,上海青鱼VS德国威能“上海舒适家居行业第七届篮球联赛”拉开战幕,上海青鱼VS德国威能获首张“免清洗”电热水器认证证书,美的电子镁棒技术破行业难题厂商链接、多项帮扶,亿固邀您共赴财富之约说博沃纳加湿器湿度上升太慢的,最后都真香了DOLOMIA鹅绒被到底有多奢华?全球限量发售的典藏珍品碳中和五期-九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方案揭秘佛山家具买手套路卢森地板提示您 地暖环境下如何选择地板集泰股份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集泰股份安泰胶独家助力2022年东盟峰会主会馆建设品类开创者HCK哈士奇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用艺术美学重新定义冰箱品类“上海舒适家居行业第七届篮球联赛”拉开战幕,上海青鱼VS德国威能“上海舒适家居行业第七届篮球联赛”拉开战幕,上海青鱼VS德国威能获首张“免清洗”电热水器认证证书,美的电子镁棒技术破行业难题厂商链接、多项帮扶,亿固邀您共赴财富之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