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舒适家居行业第七届篮球联赛”拉开战幕,上海青鱼VS德国威能

icon 2022-11-08 17:14:34
icon 0

摘要: 作为上海规模最大、历史最长、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篮球赛事,今年的“上海舒适家居行业第七届篮球联赛联赛”比往年晚了,在业内热爱篮球的朋友们的呼唤下,最近篮球英雄们终于回到了球队,相见赛场!

  作为上海规模最大、历史最长、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篮球赛事,今年的“上海舒适家居行业第七届篮球联赛联赛”比往年晚了,在业内热爱篮球的朋友们的呼唤下,最近篮球英雄们终于回到了球队,相见赛场!

  深秋的上海正值色彩斑斓,松江区快攻篮球公社门前的联赛彩旗激昂地飞舞着,拥抱着来自各队的篮球队员。根据最新赛程,由于比赛安排紧凑,循环赛于周六上午打响,青鱼队对阵威能队,瑞美队对阵链风队。开幕式安排在下午举行,在主赞助方及各参赛队代表发言鼓劲后,“上海舒适家居行业第七届篮球联赛”的真正较量也正式开始!

  今年联赛共有青鱼、JAGA艾菲尔联队、能率、威能、开利东芝联队、瑞美、链风、斑马8支球队参加,他们满弦拉弓,为争夺最新的篮球之冠而跃跃欲试。

  青鱼今年参与“上海舒适家居行业篮球联赛”,在以篮球为纽带的互动中也与兄弟企业、行业伙伴结下了难忘的友谊。激发球员工作与生活的热情和激情,坚强意志,加深了解,增强合作!

  开幕式后的对决青鱼对战威能队。篮球运动除了强调球员的个人能力与技巧,队员间的完美配合则更为重要。谁能拔得开门红,还真得在赛场上见个真章。

  以健康的方式交流行业的未来,共同努力,相互合作,因为更强的对手激发他们非凡的勇气,是篮球联赛铸造行业一年又一年不凡。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队友间的友谊、展现了上海舒适家居行业的体育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