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地板塑造北欧风格的自然与恬静

icon 2022-11-10 14:38:54
icon 0

摘要:北欧风格源于源于斯堪的那维亚地区的设计风格。简约、自然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

北欧风格源于源于斯堪的那维亚地区的设计风格。简约、自然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北欧风格的室内空间设计遵循了独有的设计美学理念同时还能兼顾简洁的实用主义,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欢。卢森地板作为国内引领的欧洲原装进口高品质地板品牌,对室内空间的美学表达有着独特的见解。卢森地板产品线十分丰富,它从北欧风格的灵魂出发,让自然与恬静充斥在北欧风格的个性空间之中。

卢森地板 科巴希艾橡木

北欧风格是在人与自然中追求一种平衡,在尊重自然的前提下,满足人们的功能性需求。所以室内空间大多是自然且简洁化的。展现材质的本身特点,把自然的原始质感展现出来。卢森地板有很多产品的设计灵感就来源于自然,由此您能感受到澄澈的冰川、幽深的山谷亦或是葱郁的森林。卢森地板科巴希艾橡木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一年四季坐拥美妙风景的瑞士科尔巴希艾冰川。卢森地板科巴希艾橡木轻盈典雅,又富含深厚的底蕴,是年轻、时尚的代名词。

1.png

卢森地板 冰谷橡木

木材是北欧空间不能缺少的材质,原木色也是典型北欧空间比较常用的主色系。有人认为原木色系相对于其他色系更能展现北欧风格崇尚自然的原态。卢森地板原木色系有很多可选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个性化方案。上图是卢森地板冰谷橡木,由欧洲设计师设计,花纹灵感还原真实的木材纹理,它的纹理细腻自然。卢森地板的基材来自于50-120年的成年松木树干部分,获取纯净松木纤维。这样的地板低吸水膨胀率,使用的寿命也更长。

卢森地板御享系列 磐石橡木

北欧风格空间也会比较注重空间的利用与表达。它的空间设计一般强调宽敞,运动线设计流畅自然,同时也强调自然光的运用。在这样的大面积空间中,大尺寸的地板更能展现出空间的大气与雅致。但是,不是所有地板都能做大尺寸的地板,这对地板的基材、生产工艺、地板的稳定性等有着更高的要求。卢森地板除了常规尺寸、大规格尺寸之外还有超大尺寸2025*244mm大板,厚度达到14mm。除了超大规格依然能保持地板的稳定性之外,卢森地板的抗光照性很好,不易褪色,耐磨性能强。可适用于多种功能性空间,当然,如果是家居空间,卢森地板极强的稳定性、抗光照性以及耐磨性,可以让家居空间保持持久的魅力!

卢森地板起源于瑞士KRONOSWISS,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2005年起,成为国内销量引领的欧洲进口木地板品牌,在全国181个城市设有300多家门店。 卢森地板花色丰富,品类多元款式新颖,涵盖强化木地板、实木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拼花地板、定制地板、牛皮地板、运动地板、防水地板等品类。从原材料到成品生产均遵循欧洲环保要求,确保家居空间安全健康。秉持“用专业地面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长久满意”的使命,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鹿客双11开门红战报出炉 《梦想改造家》同款S50M Pro 斩获多平台销量冠军丹麦“设计之王”经典之作:Bruynzeel班泽智能密集架Shade系列龙兄弟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锁具及安防全套解决方案“双十一”只要“品质之选”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体验不凡约克VRF中央空调,以高性价比备战双十一抢购大潮九牧定制淋浴房 | 创新静音工艺,甄享美好时光广州赛科案例精选|如皋立讯电子厂项目永大电梯为珠海新锐TOD综合体提供客流解决方案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带来套系化厨电发展新思路热泵模式创新颠覆!万居隆秋季发布会携新品震撼来袭碳中和五期-九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方案揭秘佛山家具买手套路鹿客双11开门红战报出炉 《梦想改造家》同款S50M Pro 斩获多平台销量冠军丹麦“设计之王”经典之作:Bruynzeel班泽智能密集架Shade系列龙兄弟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锁具及安防全套解决方案“双十一”只要“品质之选”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体验不凡约克VRF中央空调,以高性价比备战双十一抢购大潮九牧定制淋浴房 | 创新静音工艺,甄享美好时光广州赛科案例精选|如皋立讯电子厂项目永大电梯为珠海新锐TOD综合体提供客流解决方案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带来套系化厨电发展新思路热泵模式创新颠覆!万居隆秋季发布会携新品震撼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