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科技 高品质防水系统践行者

icon 2022-10-20 14:37:43
icon 0

摘要:卓宝科技 高品质防水系统践行者

  深圳市卓宝科技集团(简称“卓宝科技”)是功能性建筑材料系统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卓宝科技总部位于深圳,下辖天津、苏州、石首、武汉、成都、惠州、佛山7大生产基地及多家分子公司。产品涵盖建筑防水、家装防水、装饰节能、海绵城市等。

  卓宝科技是中国自粘防水卷材的代表品牌、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优选品牌。多年来,卓宝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等。

  卓宝标识由英文蓝色字母“z”和金色“B”组合而成。金色象征着企业辉煌、璀璨的美好未来,给人以积极振奋的正面印象;蓝色意味着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实施摆脱恶性竞争的蓝海战略,意味着企业如大海般宽阔的胸怀和视野,以及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冷静、理性的态度。卓宝标识图案外形似一幅展开的防水卷材,寓示着卓宝所从事的行业;图案又似一只展翅飞翔的大雁,寓示着卓宝的团队出击,前程远大。

  卓宝的吉祥物是一只可爱的小海豚。海豚是一种本领超群、聪明伶俐的海中哺乳动物,有着看起来友善的形态和爱嬉闹的性格。小海豚代表着具有开拓和创新精神的卓宝在防水的海洋里乘风破浪的形象。

  卓宝科技视员工为公司的宝贵财富,尊重、关心、爱护员工,在为员工创造良好工作环境的同时,更关注员工个人成长,完善培训体系,为员工搭建职业发展平台。同时,亦注重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快乐员工”文化。

  卓宝科技作为高品质防水系统践行者,将持续为社会奉献不渗漏的防水工程,呵护人类诗意安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彩屏大腔旋转烤集成灶新品重磅上市,引领行业进入5.0时代【活动回顾】<王者荣耀最强争霸赛>在哈士奇冰吧完美落幕!触摸感知,更新日常,&Tradition 2022秋季新品正式上线HAY 20周年:品牌书「HAY Phaidon Book」正式亮相欧路莎卫浴O话牛商:因缘际会,和合而生小明Q2 Pro首发价1699,一代神机挑战性能极限笃行不怠启新程|《流量密码》抖音免费获客实操班南宁站攻势如潮,挎兜网《流量密码》实操班落地成都!雨虹家装防水材料,为高品质家居生活保驾护航智见|联远科技总经理罗理生:聚焦主业 坚持“专精特新”之路老板电器携手奥维发布《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标准innoci 卫浴小课堂-浴缸选购指南老板彩屏大腔旋转烤集成灶新品重磅上市,引领行业进入5.0时代【活动回顾】<王者荣耀最强争霸赛>在哈士奇冰吧完美落幕!触摸感知,更新日常,&Tradition 2022秋季新品正式上线HAY 20周年:品牌书「HAY Phaidon Book」正式亮相欧路莎卫浴O话牛商:因缘际会,和合而生小明Q2 Pro首发价1699,一代神机挑战性能极限笃行不怠启新程|《流量密码》抖音免费获客实操班南宁站攻势如潮,挎兜网《流量密码》实操班落地成都!雨虹家装防水材料,为高品质家居生活保驾护航智见|联远科技总经理罗理生:聚焦主业 坚持“专精特新”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