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王者荣耀最强争霸赛>在哈士奇冰吧完美落幕!

icon 2022-10-20 11:43:42
icon 0

摘要: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一种国际性语言,一种社会文化现象,它不仅是游戏,也是一项体育项目,更是成为了地方发展数字经济的有力抓手。

  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一种国际性语言,一种社会文化现象,它不仅是游戏,也是一项体育项目,更是成为了地方发展数字经济的有力抓手。而《王者荣耀》作为一款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热爱的一款电子竞技游戏,不仅能锻炼个人临场反应能力,更能体现团队协调沟通合作能力。

  本场赛事在共青团均安镇委员会、顺德区均安镇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10月12日下午,由广东哈士奇制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佛山分公司顺德均安分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青年企业家(青商)协会联合主办的<王者荣耀最强争霸赛>在哈士奇冰吧完美落幕!

  携手HCK哈士奇、中国移动

  整合资源为选手助威

  本次比赛落地于哈士奇冰吧,一家位于广东顺德均安、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用于饮品存放和售卖制冷设备的公司。到场的均安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欧阳燕弟,团委常务副书记何德添,均安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梁裕琪,HCK哈士奇总经理刘军,中国移动均安支局局长刘欣茵、副局长刘宇锋,均安青企会长黄祖坚等领导与嘉宾共同见证这场电竞赛事的举行。

  之所以赛事落地于哈士奇冰吧,也得益于哈士奇冰吧始终秉承“还原生活场景、融入多元体验”的理念;中国移动致力于提供高速率、低时延的优质5G网络,助力选手们激情开战;此外,均安青企希望通过此赛事增强与兄弟镇街间的情谊,打开“电竞+”的合作新模式,实现跨领域、跨行业发展,助力均安文旅的持续创新发展。

  因而开展<王者荣耀最强争霸赛>,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线下盛会,推动以数字IP+城市产业的形式为城市商业场景引入电竞衍生内容的发展方向,增添均安镇的城市活力。

  参赛门槛低

  助力每一个电竞梦想

  作为面向大众电竞爱好者举办的赛事,<王者荣耀最强争霸赛>力求通过更高的办赛水准、更低的参赛门槛、更好的参赛体验,助力更多电竞梦想照进现实,让每个电竞爱好者都能“站上舞台,秀出高光”。

  热血对战 勇夺荣耀

  本次赛事现场火热程度非同凡响,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见证这一光荣无比的时刻!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均安青企NBX队夺得冠军,顺德青企协青骏代表队、均安青企快乐电竞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冠军—均安青企NBX队

  ▲亚军—顺德青企协青骏代表队

  ▲季军—均安青企快乐电竞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触摸感知,更新日常,&Tradition 2022秋季新品正式上线HAY 20周年:品牌书「HAY Phaidon Book」正式亮相欧路莎卫浴O话牛商:因缘际会,和合而生小明Q2 Pro首发价1699,一代神机挑战性能极限笃行不怠启新程|《流量密码》抖音免费获客实操班南宁站攻势如潮,挎兜网《流量密码》实操班落地成都!雨虹家装防水材料,为高品质家居生活保驾护航智见|联远科技总经理罗理生:聚焦主业 坚持“专精特新”之路老板电器携手奥维发布《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标准innoci 卫浴小课堂-浴缸选购指南立足理想城市洞见感质生活,ASKO携手《IDEAT理想家》,共启非凡设计大奖舒达焕新节即将开启!舒达床垫助力睡眠理念新升级触摸感知,更新日常,&Tradition 2022秋季新品正式上线HAY 20周年:品牌书「HAY Phaidon Book」正式亮相欧路莎卫浴O话牛商:因缘际会,和合而生小明Q2 Pro首发价1699,一代神机挑战性能极限笃行不怠启新程|《流量密码》抖音免费获客实操班南宁站攻势如潮,挎兜网《流量密码》实操班落地成都!雨虹家装防水材料,为高品质家居生活保驾护航智见|联远科技总经理罗理生:聚焦主业 坚持“专精特新”之路老板电器携手奥维发布《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标准innoci 卫浴小课堂-浴缸选购指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