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家装防水材料,为高品质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icon 2022-10-20 10:10:15
icon 0

摘要:据调查结果显示,影响网友安全居住质量以及幸福生活指数的因素中,防水工程的质量占据较大的比重。

据调查结果显示,影响网友安全居住质量以及幸福生活指数的因素中,防水工程的质量占据较大的比重。而防水工程质量又与家装防水材料的质量密切相关。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一直以守护美好人居为己任,通过高质量的家装防水材料服务大众。

据了解,东方雨虹始终将科技当作产品研发的核心动力,创建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北美研发中心等研发平台,并积极引进了国内外优秀技术人才,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研发团队,包括1位国务院津贴专家、5位外聘工程院院士、7位国际知名科学家、25位技术带头人、245位博硕学历核心研发人员。

(东方雨虹北美研发中心)

在自主研发的同时,东方雨虹以产品质量为先,不断加深国际布局,与巴斯夫、陶氏、拜耳、科思创、瓦克、阿迪(R&D)等多家国际化工企业建立合作,共同开发专属原料,提升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凭借多年的累积,目前,东方雨虹的家装防水材料产品矩阵越来越完善。比如,雨虹300自修复防水涂料采用自修复技术,当防水涂层出现细微裂缝时,可以做到遇水自愈,让家庭告别反复渗漏,免受漏水之忧;雨虹HWR101高耐水超柔防水涂料具有优异的长期耐水性能和极佳的环保性能,解决水性防水涂料长期浸水溶解、鼓包溶胀等问题,适用于泳池等长期浸水环境。

凭借着出色的家装防水材料产品品质,东方雨虹已经与万科、恒大、碧桂园、保利、华为、金螳螂等200余家大型房地产商、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业之峰、城市人家、华浔、全筑等近 3000 家规模型家装公司和建材市场走进千家万户。

一直一来,东方雨虹都坚持以科研创新为基石,打造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家装防水材料,全力构筑美好、和谐人居。相信未来,东方雨虹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见|联远科技总经理罗理生:聚焦主业 坚持“专精特新”之路老板电器携手奥维发布《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标innoci 卫浴小课堂-浴缸选购指南立足理想城市洞见感质生活,ASKO携手《IDEAT理想家》,共启非凡设计大奖舒达焕新节即将开启!舒达床垫助力睡眠理念新升级东家乐家装湖南全省县域合伙人招募计划引领新时代万众创业新风潮顾家家居管理层及员工持股8%,持续稳健发展可期广州赛科案例精选|肇庆四会市人民医院新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3周年 | 九牧立足数智卫浴,助造“国家名片”居里亚家居携手三维家实现业绩持续增长强强联合 || 尚尊门窗携手一品堂加速品牌升级进程!踏“云”而来 | 欧路莎卫浴亮相第132届广交会智见|联远科技总经理罗理生:聚焦主业 坚持“专精特新”之路老板电器携手奥维发布《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标innoci 卫浴小课堂-浴缸选购指南立足理想城市洞见感质生活,ASKO携手《IDEAT理想家》,共启非凡设计大奖舒达焕新节即将开启!舒达床垫助力睡眠理念新升级东家乐家装湖南全省县域合伙人招募计划引领新时代万众创业新风潮顾家家居管理层及员工持股8%,持续稳健发展可期广州赛科案例精选|肇庆四会市人民医院新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3周年 | 九牧立足数智卫浴,助造“国家名片”居里亚家居携手三维家实现业绩持续增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