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O话牛商:因缘际会,和合而生

icon 2022-10-20 10:49:52
icon 0

摘要: 山海水城,和合文化,北邻宁波,南邻温州,同时也是“制造之都”,这就是台州。

  台州居然之家欧路莎优秀经销商—王刚

  山海水城,和合文化,北邻宁波,南邻温州,同时也是“制造之都”,这就是台州。

  “因缘际会,和合而生”

  2004年,王总在北京打拼时,于千里之外结识了来自浙江的卫浴品牌--欧路莎,并就此与欧路莎结下了不解之缘。时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转眼间18年,王总与欧路莎的缘分也一直从2004年一直延续到了今天。对于他来说,18年的相扶相持已经不单单是谋生手段那么简单,更凝聚着他对于欧路莎的归属感与信念感。

  “山海相逢,制造之都”

  智能马桶最开始的雏形便是智能便盖,早在1995年,国内的第一台智能便盖就在浙江台州诞生,接着第一台一体式智能坐便器也在台州正式生产。欧路莎作为台州卫浴先驱代表企业之一紧跟时代潮流,自2005年推出第一代智能马桶到后来的第六代,第七代……风风雨雨已经近二十年……王总在讲述这段历史的时候,实在是感慨万分,多次强调“做卫浴,选欧路莎,没错!”对品牌的信任溢于言表。

  众所周知在居然之家卫浴品牌众多,竞争激烈,然而欧路莎却能在多次联盟活动中业绩脱颖而出,除了得益于欧路莎质量过硬的产品外,王总也在多年的行业积累中发掘出了属于自己的经营之道。

  他认为作为门店的掌舵人,不仅要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同时也要做好产品的服务与售后,我们不仅仅是卖产品的,而是做服务的,及时了解客户所需,快速响应,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口碑宣传好了,订单自然源源不断。与此同时,王总还强调,现在时代已经不同于当年,互联网发展太快,不仅要擅长运用线下多渠道联盟,更要在小红书、抖音等线上自媒体平台上的同步宣传发力,就在我们直播的同时,台州居然之家的官方抖音也同步在现场直播宣传。

  “未来可期,相携共行”

  王总对于店内的产品也是如数家珍,他表示门店内百分之七十的销售量都来自智能马桶、浴室柜和淋浴房……今年总部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新产品全景门,以细框诠释高级全景视野,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线,更为顾客的家居装修又多提供了一种个性化的定制选择。

  弥牛商之道,向优秀致敬,无论市场如何变幻,我们都有信心更好的应对,未来可期,携手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明Q2 Pro首发价1699,一代神机挑战性能极限笃行不怠启新程|《流量密码》抖音免费获客实操班南宁站攻势如潮,挎兜网《流量密码》实操班落地成都!雨虹家装防水材料,为高品质家居生活保驾护航智见|联远科技总经理罗理生:聚焦主业 坚持“专精特新”之路老板电器携手奥维发布《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标准innoci 卫浴小课堂-浴缸选购指南立足理想城市洞见感质生活,ASKO携手《IDEAT理想家》,共启非凡设计大奖舒达焕新节即将开启!舒达床垫助力睡眠理念新升级东家乐家装湖南全省县域合伙人招募计划引领新时代万众创业新风潮顾家家居管理层及员工持股8%,持续稳健发展可期广州赛科案例精选|肇庆四会市人民医院新院小明Q2 Pro首发价1699,一代神机挑战性能极限笃行不怠启新程|《流量密码》抖音免费获客实操班南宁站攻势如潮,挎兜网《流量密码》实操班落地成都!雨虹家装防水材料,为高品质家居生活保驾护航智见|联远科技总经理罗理生:聚焦主业 坚持“专精特新”之路老板电器携手奥维发布《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标准innoci 卫浴小课堂-浴缸选购指南立足理想城市洞见感质生活,ASKO携手《IDEAT理想家》,共启非凡设计大奖舒达焕新节即将开启!舒达床垫助力睡眠理念新升级东家乐家装湖南全省县域合伙人招募计划引领新时代万众创业新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