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这样选,美观又省空间

icon 2022-08-22 11:07:05
icon 0

摘要:如今在寸土寸金的一二线城市,节省空间的卧室床具备受人们的青睐,它让卧室更美观的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卧室空间,方便装修和布置。

如今在寸土寸金的一二线城市,节省空间的卧室床具备受人们的青睐,它让卧室更美观的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卧室空间,方便装修和布置。

小户型卧室选择床架不仅要省空间,还要注重美观实用。如果床架太过简陋就会拉低卧室的颜值,影响整体观感,不妨选择简约时尚的东宝软床。

东宝软床DB-PC103是一款紧凑型的软床,采用齐边设计,床屏与床垫、床体齐平,节省卧室空间,而且方便更换床单,上下床的时候避免不必要的磕碰。金属床脚高12厘米,可收纳杂物,方便扫地机器人进出,从而提高了软床的实用性。

繁忙的工作后,我们总希望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来放松眼睛、缓解疲劳。在卧室装修中,过多的颜色、要素会显得繁杂,床的选择也是一样。

东宝软床DB-PC103采用极简风格设计,外形方方正正,线条简洁利落,呈现出空灵清澈、轻盈飘逸的空间审美感受,洋溢着浓厚的现代艺术气息。

软床相比于木床,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的舒适性。东宝软床DB-PC103的外表采用超纤面料包裹,超纤面料触感柔顺,透气亲肤,耐磨耐用。床头软包采用高回弹超力棉填充,犹如一块饱满厚实的“法式面包”,给人以舒适倚靠。

卧室床这样选,美观又省空间,打造出简约舒适的空间氛围,让忙碌的身心得到放松,为新一天的生活蓄足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融合之美 贯通未来|2022米兰之窗此地十人首站收官舒适升级,FAENZA法恩莎帕奥利亚F13智能坐便器开启进阶生活箭牌家居:持续打造“智能家居生态链”,驱动新旧产业融合加速入驻Top100 Mall 红星美凯龙与卢森地板达成战略合作此地十人·合肥|设计何以从“融” 一场思维碰撞的对话心立淋浴房:盘点2022年流行的四种淋浴房风格!一曲《宁夏》全民合唱 顾家家居第九季816全民顾家日唱享“好时光”9月起禁止水泥砂浆贴墙砖!新赛道已开启,建材行业再迎新风口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潘晓华书记领导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指导护童科技强势覆盖分众3亿用户,品牌与品质两翼齐飞实践品牌超越朵纳一步到“卫”,打造清爽极简浴室强强联合!凡匠门窗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融合之美 贯通未来|2022米兰之窗此地十人首站收官舒适升级,FAENZA法恩莎帕奥利亚F13智能坐便器开启进阶生活箭牌家居:持续打造“智能家居生态链”,驱动新旧产业融合融合之美 贯通未来|2022米兰之窗此地十人首站收官加速入驻Top100 Mall 红星美凯龙与卢森地板达成战略合作此地十人·合肥|设计何以从“融” 一场思维碰撞的对话心立淋浴房:盘点2022年流行的四种淋浴房风格!一曲《宁夏》全民合唱 顾家家居第九季816全民顾家日唱享“好时光”9月起禁止水泥砂浆贴墙砖!新赛道已开启,建材行业再迎新风口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潘晓华书记领导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指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