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潘晓华书记领导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指导

icon 2022-08-21 16:25:08
icon 0

摘要: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潘晓华书记领导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指导

  2022年8月16日,【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潘晓华书记领导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指导。

  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并召开座谈会,深化校企双方合作、供需对接。亿固集团董事长董启有先生,集团总经理任改霞女士带领行政人事部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领导一行。

  参观过程中亿固董事长董启有先生讲解了公司自建成以来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与取得的荣誉证书、企业文化、产品、生产工艺,潘书记领导一行对亿固丰富的产品系列以及0空鼓,50年防掉砖解决方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瓷砖胶”作为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装修材料而被广泛运用,也是响应政府“环保”的号召。并对于近年来亿固在推动辅料行业发展、促进行业进步、加强行业交流等各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潘晓华书记对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背景及目的进行了介绍,为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企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互动交流,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

  在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下,市场环境受到一定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希望在亿固集团的协助下,深化学校与集团企业间的合作,实现供需对接。同时,希望与亿固加强人才培养的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成长。

  双方表示,校企对接联动的合作方式,可以有效解决院校学生就业、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的问题,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为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