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岩·素绒 | 每片讲究触感的瓷砖,都是为品质生活添砖加瓦

icon 2022-08-16 16:10:58
icon 0

摘要:素岩·素绒 | 每片讲究触感的瓷砖,都是为品质生活添砖加瓦

  从发现 唤醒 释放 到重塑

  每片讲究触感的瓷砖

  都是为享受生活添砖加瓦


能强素岩·素绒

  材质是空间质感的主导者,其承载的美感与功能性满足居者的多样化需求,能强素岩·素绒从“既视感”、“触摸感”、“立体感”和“情感”四个感知层面出发,让质感不但看得见、摸得着,还能更加真实立体呈现,烘托舒适的环境氛围。

  NZC918E101F  /   空谷幽兰

  温润柔和的质感和触感,让人置身于空间之中,如沐冬日的暖阳,滋生出惬意与享受,沉浸其中、流连不已。

  NZC918E102F  /   浮光掠影

  在产品研发中融入石材“硬”与质感“柔”的设计灵感,透过进口天鹅绒丝滑釉高温煅烧,塑造如绸缎般细腻砖面,让瓷砖拥有极致触感,给使用者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NZC918E103F  /   月露风云

  素岩·素绒系列,通过如肌肤般触感,把设计师的匠心直接传递到使用者的心里,让人在瞬间就能够对瓷砖的温润拥有直观的感受。

  NZC918E105F  /   日暮流光

  表面光感约为30°,低饱和光泽度宛如为空间蒙上一层柔焦滤镜,在灯光照射下有如细沙浮动,光粒散射均匀,视觉柔和舒适,不伤眼更迷人。

  始终如一的严谨、专注与坚持,

  30+年保持极佳品质水平

  匠心·能强

  志为亿万家庭带来品质空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店实景体验 | 赏春花秋水,赞质感门店:金科瓷砖·柳州店喜报!东方雨虹获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东方雨虹坚守品质,带领美缝行业走向成熟iRest · 开封 | 万达广场新门店开启!秋日惊喜,活力来袭携手并进,锐意进取 | 堡玛世嘉举行月度总结暨销售表彰会议!【NEW ARRIVAL】 O&C欧泊石系列再上新,奢享极致的璀璨与浪漫空间!分享荣耀 共铸辉煌 | 堡玛世嘉举行月度总结暨销售表彰会议!【NEW ARRIVAL】 风尚大板:750x1500柔光新品,奢享极致柔和舒适空培训提升 | 新渠道新开拓,赋能终端品牌营销新势力!内训赋能 | 强化专业知识,提升综合水平,堡玛世嘉陶瓷开展产品知识培训首届中国国际设计周在厦门举行红帅智能科技 得到客户一致认可门店实景体验 | 赏春花秋水,赞质感门店:金科瓷砖·柳州店喜报!东方雨虹获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东方雨虹坚守品质,带领美缝行业走向成熟iRest · 开封 | 万达广场新门店开启!秋日惊喜,活力来袭携手并进,锐意进取 | 堡玛世嘉举行月度总结暨销售表彰会议!【NEW ARRIVAL】 O&C欧泊石系列再上新,奢享极致的璀璨与浪漫空间!分享荣耀 共铸辉煌 | 堡玛世嘉举行月度总结暨销售表彰会议!【NEW ARRIVAL】 风尚大板:750x1500柔光新品,奢享极致柔和舒适空培训提升 | 新渠道新开拓,赋能终端品牌营销新势力!内训赋能 | 强化专业知识,提升综合水平,堡玛世嘉陶瓷开展产品知识培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