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帅智能科技 得到客户一致认可

icon 2022-08-16 14:02:54
icon 0

摘要:红帅智能科技 得到客户一致认可

  深圳红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红门深圳、中山区域授权经销商,主要负责“红门牌”电动伸缩门、智能悬浮门、智能平移门、智能升降柱、翻板路障机、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人行通道闸、道闸、岗亭、旗杆、围栏、护栏、升降柱、安防设备等产品的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

  公司拥有专业的业务、技术、安装、维修团队,近年来,红帅团队以优异的业绩被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次授予“红门功勋奖”、“杰出贡献奖”、“品牌推广奖”、“销售精英奖”、“最佳团队奖”、“高速成长奖”,多次获评“红门十大经典工程案例”,是红门经销商管理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和红门“亮剑行动”发起单位。

  红帅一直致力为企事业单位、学校及科研院所、公共服务机构、地产物业等提供专业的门道解决方案,获得了诸多客户的一致认可和战略合作

  红门开,开门红!买得到的是产品,买不到的是吉祥!好的大门外可挡灾、内可聚财,所谓门道正,业道兴,可谓一门定吉昌!

  红帅秉承“质量铸品牌、服务创未来”的经营理念,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和提供优异服务,公司长期开展“电动门安全公益检修活动”和“免费设计大门升降柱防护方案”服务,欢迎您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