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美国的睡眠品“Focusleep”强势登陆中国

icon 2022-08-15 17:22:26
icon 0

摘要:源自美国的睡眠品“Focusleep”强势登陆中国

  Focusleep源自美国的睡眠品牌,它的诞生源自于对科学睡眠的完美需求,始终以创新为永不止步的前行动力,它通过世界先进的非穿戴的智能设备,并根据这些数据及时向用户针对性地提出睡眠改善的建议。

  Focusleep希望像世界第一位女护士南丁格尔一样,用专注关爱身边的人,Focusleep代表着智能睡眠的新兴趋势,追求高质量的睡眠体验,聚焦睡眠并致力于改善睡眠亚健康人群的睡眠状况,我们一直在创造一款能让99%的人都能安然入睡的寝具为目标勇往直前。

  核心理念

  全球千万家庭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服务。我们花了数年时间研究睡眠的魔力和科学。我们研究越多,就越能确定:良好的睡眠会改变一切。它让我们更好、更快、更聪明,更放松……。如果我们都睡得很好,你的世界会更明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个暑假爸爸不缺席!超1.3亿人次关注护童第五届“8.8爸爸陪伴日”梦之家如何制胜陶瓷行业下沉市场?围观 | 超受用户喜爱的高颜值厨卫装饰UA尤安设计“和水做挚交”的成功建筑,就在这里实力绽放 载誉而归|红利地板荣获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双料大奖登陶瓷航母·搭财富快车|2022金朝阳瓷砖全国选商大会直播活动圆满收官Antux环涂士喜提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荣誉破千单!红蚂蚁第20届软装联盟惠热势如潮,完美收官~派对屋高光时刻 | 实力致胜 斩获殊荣就在今天 | 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 · 苏州站成功举行坚守品质初心,水星家纺质量与创新并重恭贺意勒AIRLER与激光封边企业雅迪木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这个暑假爸爸不缺席!超1.3亿人次关注护童第五届“8.8爸爸陪伴日”梦之家如何制胜陶瓷行业下沉市场?德国威能荣获五星级全国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服务能力获权威认可围观 | 超受用户喜爱的高颜值厨卫装饰UA尤安设计“和水做挚交”的成功建筑,就在这里实力绽放 载誉而归|红利地板荣获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双料大奖登陶瓷航母·搭财富快车|2022金朝阳瓷砖全国选商大会直播活动圆满收官Antux环涂士喜提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荣誉破千单!红蚂蚁第20届软装联盟惠热势如潮,完美收官~派对屋高光时刻 | 实力致胜 斩获殊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