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珐品牌高端家居定制

icon 2022-08-16 12:21:29
icon 0

摘要:威珐品牌高端家居定制

  VFDZ 威珐是一个以深度高端定制为主的家居品牌,起源于2002年。历经10余年行业沉淀,不断创新和优化,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产品主要以出口意大利,新西兰,马来西亚,俄罗斯等一些国家为主。

  品牌秉承“中国制造,服务全球”的理念,为全球高端用户提供极致木作。公司以原生态材料及精细化生产为核心,以“形式兼顾功能”为设计理念。

  主营产品:全屋定制衣、橱柜、木门、护墙板、壁炉、屏风、木地板、木质艺术工艺品等。

  公司有两大生产基地:广州生产基地,四川城都生产基地。

  品牌历史

  2002年夏天,在广东家居之都,“威珐家居工作室”成立了,秉承秉承“中国制造,服务全球”的理念,立志成为中国高端定制家居品牌中一颗冉冉的新星。

  品牌产品

  品牌产品包括:全屋定制衣、橱柜、木门、护墙板、壁炉、屏风、木地板、木质艺术工艺品等。

  VFDZ威珐以高要求,高标准为基本原则,关注产品细节,确保产品美观且耐用,功能合理,操作便捷。

  品牌理念

  VFDZ威珐将“设计源于生活,科技改变生活”为理念,将科技、生活、设计很好的融入到家庭工程美学,专注到每个细节,每块板材,每个螺丝,力求做到极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