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方雨虹获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

icon 2022-08-16 15:45:51
icon 0

摘要:喜报!东方雨虹获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我国房屋修缮和旧改建设规模持续扩张,推动着防水卷材行业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瞄准大众消费需求,其推出的水立顿防水系列卷材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力,在2022年度防水行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上,东方雨虹包揽了“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高分子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聚氨酯防水材料创新解决方案”四项荣誉。

  据了解,东方雨虹引进了美国R&D、意大利Boato等公司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并采用德国爱立许、西门子技术,拜耳概念设计等技术,全流程实现信息化、自动化,防水卷材年设计产能达 10亿多平米。秉承质量至上的原则,东方雨虹还采取了第三方质量管理模式,技术、生产、质监三职鼎立为质量管理提供组织保障,合理分工互相协作,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防水卷材。

  其中,水立顿150氟碳膜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拥有白色面膜,耐紫外线辐射,能够有效降低夏季屋面温度,减少传输到室内的热量,尤其适用于不准动用明火的防水工程和金属屋面工程;水立顿400黑金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不怕雨水冲刷腐蚀,同时施工时免打混凝土保护层,减少高耗能建筑材料用量,尤其适用于外露用、民用建筑屋面防水工程。水立顿300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拥有持久的粘结性,且低温柔性更好,尤其适用于寒冷地区做防水。

  面对时代的洪流,东方雨虹不忘初心,牢记建设美好人居的重任,紧抓时代发展机遇,积极应对行业挑战,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符合甚至高于国标的防水卷材产品答好新时代防水领域的考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雨虹坚守品质,带领美缝行业走向成熟iRest · 开封 | 万达广场新门店开启!秋日惊喜,活力来袭携手并进,锐意进取 | 堡玛世嘉举行月度总结暨销售表彰会议!【NEW ARRIVAL】 O&C欧泊石系列再上新,奢享极致的璀璨与浪漫空间!分享荣耀 共铸辉煌 | 堡玛世嘉举行月度总结暨销售表彰会议!【NEW ARRIVAL】 风尚大板:750x1500柔光新品,奢享极致柔和舒适空培训提升 | 新渠道新开拓,赋能终端品牌营销新势力!内训赋能 | 强化专业知识,提升综合水平,堡玛世嘉陶瓷开展产品知识培训首届中国国际设计周在厦门举行红帅智能科技 得到客户一致认可东华家居 业内知名大型家居企业威珐品牌高端家居定制东方雨虹坚守品质,带领美缝行业走向成熟iRest · 开封 | 万达广场新门店开启!秋日惊喜,活力来袭携手并进,锐意进取 | 堡玛世嘉举行月度总结暨销售表彰会议!【NEW ARRIVAL】 O&C欧泊石系列再上新,奢享极致的璀璨与浪漫空间!分享荣耀 共铸辉煌 | 堡玛世嘉举行月度总结暨销售表彰会议!【NEW ARRIVAL】 风尚大板:750x1500柔光新品,奢享极致柔和舒适空培训提升 | 新渠道新开拓,赋能终端品牌营销新势力!内训赋能 | 强化专业知识,提升综合水平,堡玛世嘉陶瓷开展产品知识培训首届中国国际设计周在厦门举行红帅智能科技 得到客户一致认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