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在行动!

icon 2022-07-27 17:51:48
icon 0

摘要: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在行动!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目前全国设计行业正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峻的挑战和重大困难。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殷切期望,不断强化引领带动、加强组织保障,采取强有力有效措施,助力企业和设计师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彰显协会的责任与担当。

  发展才是硬道理。国家发布助企纾困相关政策之后,协会迅速行动,成立工作小组,确保各项措施落地执行。协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出多项举措服务设计行业与企业,主要措施有:协会及时发布各项政策及权威资讯,做好政策解读宣传报道,增强企业战疫信心;积极发挥沟通桥梁作用,摸查设计企业实际情况,反馈企业心声;协会还狠抓政策落实,组织专家学者,开展各项线上培训和答疑,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协会还积极组织线上企业帮扶活动,一对一为企业牵线搭桥,促成多个项目落地实施。

  另外,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援企稳岗和加强民生保障的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协会早在今年3月就发布《关于助企纾困扶持行业发展的通知》并对行业赋能进行三个免费升级,服务期限延长至2024年12月31日。此举措在全国设计行业反映巨大,一大批设计师得到了协会平台赋能,并在业绩上有所提升,据不完全统计,解决了万余人的就业难题,同时也带动了材料产业向好发展,为国家创造大量的税收收入,也增强了设计行业克服困难的信心。

  作为亚太地区最权威的室内设计专业组织,协会发起的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成功为设计行业赋能助力,以设计赋能为依托,促进行业有序高质量发展。截止7月20日,协会已成功拉动上下游产业链项目订单总金额数十亿元,为国家创造近亿元税收,在保民生、促就业、利税收等方面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协会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领导的英明决策与部署,更离不开各分支机构与全体会员们的努力与协作。当前,正处于经济恢复的关键时间点,协会将与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以服务行业为重点,砥砺前行,攻坚克难,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助力会员恢复经营,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为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和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国设计国际名片的塑造开创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格尔门窗20周年盛典:匠心20载 再创非凡设计芳华 | 凝聚女性设计力量,探索情绪空间的无限可能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 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重庆站)隆重举办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石家庄站)隆重举行聚焦深圳国际家具展:Simmons席梦思亮出睡眠黑科技冶园·永续 | 东鹏绿色行动品牌日圆满举行,共探可持续人居的无限可能中渠美家|多渠道营销矩阵,打造“看得见”的品牌实力舒适家居正迈入“智能”新时代,谁将成为引领行业的领军者?乐臣木门终端形象再升级 掀起全国57家专卖店开业热潮厨电首选金帝集成灶,聚会做饭下厨的好帮手CIFF广州 | 豪迈中国展位首日火力全开,尽显行业气质广州赛科自动化|致敬每一个敬业的赛科人安格尔门窗20周年盛典:匠心20载 再创非凡设计芳华 | 凝聚女性设计力量,探索情绪空间的无限可能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 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重庆站)隆重举办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石家庄站)隆重举行聚焦深圳国际家具展:Simmons席梦思亮出睡眠黑科技冶园·永续 | 东鹏绿色行动品牌日圆满举行,共探可持续人居的无限可能中渠美家|多渠道营销矩阵,打造“看得见”的品牌实力舒适家居正迈入“智能”新时代,谁将成为引领行业的领军者?乐臣木门终端形象再升级 掀起全国57家专卖店开业热潮厨电首选金帝集成灶,聚会做饭下厨的好帮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