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芳华 | 凝聚女性设计力量,探索情绪空间的无限可能

icon 2022-07-27 17:28:59
icon 0

摘要:设计芳华 | 凝聚女性设计力量,探索情绪空间的无限可能

  设计芳华 · 第一站

  The first stop

合影.png

微信图片_20220726182419.jpg

  ◎ 沙龙现场

  2022年7月26日,一场以“设计芳华”为题的女性设计师沙龙,在苏州金牌高定中心圆满举办。几十位优秀的女性设计师齐聚一堂,这道美丽的风景线点亮了整个盛夏。

  设计从来不单以性别来定义,这些姐姐们用自己的设计力量告诉我们,女性可以赋予空间另一种温柔的力量!

  ◎ 嘉宾签到

  此次设计沙龙,由苏州金牌高定中心主办,赢天下特别策划,腾讯家居媒体支持,旨在为女性设计发声,助力设计师与品牌的共同成长、互相赋能。

  金牌总部全国设计师渠道科经理蔡亭亭女士、苏州金牌高定中心总经理张勇先生、苏州金牌高定中心副总经理贾俊峰先生、苏州design主理人李良女士皆莅临活动现场。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几十位位优秀的女性设计师代表,共赴这场温情的设计对话。

  ◎ 嘉宾与生日花合影

  为了给设计师姐姐们送上一份浪漫的惊喜,主办方苏州金牌高定中心,贴心地在展厅中准备了代表她们生日的花束,每一份都代表着满满的心意。

  

厚积薄发的品牌力量

  活动伊始,苏州金牌高定中心总经理张勇先生上台致辞。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金牌”的品牌定位以及发展历史。全面地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品牌经过23年沉淀,厚积薄发的力量。同时他也表示,希望能够携手优秀的设计师们一起共创未来,定制更多大美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726182526.jpg

  ◎ 苏州金牌高定中心总经理张勇先生致辞

  金牌总部全国设计师渠道科经理蔡亭亭女士为现场的嘉宾们,带来了由金牌厨柜发起的设计师行业活动IP的介绍。同时,她表示金牌厨柜愿携手设计师们,共同为更多家庭打造温暖居家空间。从多维度,全面的赋能设计师职业成长,推动中国设计创新,为城市居民带来美好生活。

  ◎ 金牌总部全国设计师渠道科经理蔡亭亭女士演讲

  随后,有·空间设计创始人王钦老师作为女性设计师代表发言。她表示,金牌与戴昆老师的联名款橱柜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产品现了设计与产品的相互间的助力,而不是一味地将产品强塞在设计中。作为设计师,她希望能够更多地参与此类活动,也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和金牌携手共进!

微信图片_20220726182846.jpg

  ◎ 有·空间设计创始人王钦老师发言

  在活动现场,入山设计创始人曾蓉老师、邵思淇(苏州)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邵思淇老师作为分享嘉宾,与大家开启了一场思维碰撞的设计畅想之旅。

  

曾蓉老师分享:幼稚的信仰

  本次活动,曾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以《幼稚的信仰》为题的设计分享。她通过自己设计的4个案例为切入点,剖析了自己在设计中的心理历程,以及设计理念。全方面地展示了一浪漫实用主义者,是如何通过女性独有的视角展开设计,用细腻情感勾勒空间,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极具代表性的情绪空间。

  ◎ 曾蓉老师分享

  我们随着曾蓉老师的分享,一起进入了她的情绪空间,感受她“情绪即所有”的设计思维。通过多维度的了解后,我们不但走进、熟悉了曾蓉老师的设计,也重新认识了这位充满灵性和纯粹理想主义的年轻女性设计师。

  ◎ 分享现场

  

邵思淇老师分享:在理性和感性中寻求平衡

  邵思淇老师通过一则简短,但内容丰富的漫画切入了她的设计分享。她以自己最近的一个项目为例,向大家展示如何通过空间设计表达背景故事、空间构造、材质、色调等内容。她用大胆的色调描摹空间将自己的情感注入其中,为业主构建出一个中西方居住理念融合的生活场域。

  ◎ 邵思淇老师分享

  同时,邵思淇老师表示,她始终相信热爱生活的人才能做出好的设计。设计源于生活,设计高于生活,用设计引导生活,才能在理性、严谨和浪漫、灵动中寻求平衡,最终创造完善的美学空间 。最后她向现场嘉宾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享受当下、不惧未来、始终有梦! ”

  ◎ 分享现场

  

互相赋能,共同成长

  苏州design主理人李良女士表示一路以来,与设计师们一起经历了诸多,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也希望未来能为更多苏圈的优秀设计师们赋能,助力她们登上更大舞台,推动苏州设计更进一步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26183312.jpg

  ◎ 苏州design主理人李良女士发言

  活动的最后,莅临现场的嘉宾们在苏州金牌高定中心副总经理贾俊峰先生的引领下,参观了苏州金牌高定中心的展厅,通过切身体验,感受金牌高定的雄厚实力。

  ◎ 嘉宾参观展厅

  

聚焦当下,开启未来


  ◎ 活动现场布置

  分享、交流、沉淀……希望通过本次设计芳华,能将大众的视线聚焦到有思想、有作品的女性设计力量上。通过品牌和设计师间的相互赋能,助力苏州设计力量的进一步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优秀设计师成长、成名,迈上更大的设计舞台!

  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的女性设计师在设计芳华的交流中,收获一些设计之内或者设计之外的新触动,互相赋能,共同成长,沉淀自己,聚焦当下,开启未来!

  - 特别鸣谢 -

  (排名不分先后)

  分享嘉宾

  入山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曾蓉老师

  邵思淇设计&上海斐墨设计创始人 邵思淇老师

  参与嘉宾

  星杰设计步苓老师

  一岚设计陈蕾老师

  不止设计陈汐言老师

  至翔NID设计高乐乐老师

  壹喜堂空间设计杭艳老师

  域空间设计胡丽瑶老师

  盛世和家江倩倩老师

  申远设计卷潘老师

  黎铭设计黎铭老师

  赛翰设计李冬梅老师

  零柒空间设计李慧慧老师

  一贝设计李明锦&Mia老师

  三言建筑装饰设计陆英老师

  尤格空间设计麦子老师

  兴来设计裴洋老师

  画年代设计山芋老师

  盛玲玲设计盛玲玲老师

  至翔NID设计陶静老师

  月和设计陶子老师

  古德设计汪志琴老师

  卡萨布兰卡定制设计王玲老师

  有·空间设计王钦老师

  赫顿设计吴芳老师

  栖筑设计许娟老师

  一贝设计颜子若老师

  域空间设计晏晶老师

  一道设计叶婷老师

  希宅空间詹倩倩老师

  悦腾别墅设计赵丹老师

  合众设计事务所赵子婷老师

  一贝设计周小崇老师

  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支持,期望设计芳华第二站启幕,我们能一起创造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 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重庆站)隆重举办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石家庄站)隆重举行聚焦深圳国际家具展:Simmons席梦思亮出睡眠黑科技冶园·永续 | 东鹏绿色行动品牌日圆满举行,共探可持续人居的无限可能中渠美家|多渠道营销矩阵,打造“看得见”的品牌实力舒适家居正迈入“智能”新时代,谁将成为引领行业的领军者?乐臣木门终端形象再升级 掀起全国57家专卖店开业热潮厨电首选金帝集成灶,聚会做饭下厨的好帮手CIFF广州 | 豪迈中国展位首日火力全开,尽显行业气质广州赛科自动化|致敬每一个敬业的赛科人迈伯仕全球副总裁曲建强博士:绿色低碳建材助力中国“双碳”加速度喜梦宝 | 陪伴三代人的时光之旅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 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重庆站)隆重举办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石家庄站)隆重举行聚焦深圳国际家具展:Simmons席梦思亮出睡眠黑科技冶园·永续 | 东鹏绿色行动品牌日圆满举行,共探可持续人居的无限可能中渠美家|多渠道营销矩阵,打造“看得见”的品牌实力舒适家居正迈入“智能”新时代,谁将成为引领行业的领军者?乐臣木门终端形象再升级 掀起全国57家专卖店开业热潮厨电首选金帝集成灶,聚会做饭下厨的好帮手CIFF广州 | 豪迈中国展位首日火力全开,尽显行业气质广州赛科自动化|致敬每一个敬业的赛科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