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臣木门终端形象再升级 掀起全国57家专卖店开业热潮

icon 2022-07-27 14:43:37
icon 0

摘要:乐臣木门终端形象再升级 掀起全国57家专卖店开业热潮

  乐臣木门终端店面形象再升级



  乐臣木门自2017年开始做品牌营销以来,非常注重终端店面形象的打造及标准化落地。随着品牌的不断升级和进步,从第一代的LOGO到如今高端的整体店面形象,每一家店面都由知名设计师和销售团队用心打造,按现场1:1的还原度以及专业的品牌VI/SI进行设计,不辜负每一份信任,打造经销商“开店即盈利”的终端体系。

  论打造最具商业价值门店的重要性

  当下,大家都意识到市场竞争的激烈,“品牌林立、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混乱”等挑战层出不穷,拥有一家高颜值、高标准的品牌专卖店对终端经销商非常重要。

  专卖店门头图

  这样的专卖店定位精准、能够快速锁定消费群体,它集企业多年文化沉淀和品牌价值于一体,为用户打造健康唯美生活空间,传递乐臣人的生活态度与设计主张。


  专卖店店面形象实景实拍

  其设计还能融合很多专业理念和术语:如五觉系统、区域布局、消费者动态导线图、消费学、定位学、心理学、营销和销售的理论、产品矩阵、企业文化、VI/SI的设计等,能更好地思考如何服务消费者,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终端体验。

  专卖店1:1装修设计SI效果图

  经过精心设计的专卖店至关重要,这样的门店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更能提高用户体验感和终端店面的整体形象,最主要是还能提升客单值、零售价,掌握品牌溢价权。

  不负信任 不负所托

  57家乐臣木门专卖店火爆开业

  2022年,受疫情、国际形式的影响,我们的生活存在诸多困扰,这些变局间或导致市场萧条、困境重重,家居企业和终端经销商面临着重大挑战。

  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的销量依然保持稳定增长,同时还获得了57位新乐臣家人的信任。57家专卖店对我们品牌未来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这得力于乐臣品牌多年的沉淀,部署全局营销的战略计划,以及坚持原创设计理念。


  全国各加盟专卖店VIP服务设计对接

  最后,感谢所有乐臣经销商家人们的支持与信赖!未来,我们定将不负众望,带领乐臣木门走向行业顶峰,获得更高的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