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麦丰装饰|传承匠心工艺 致力打造环保舒适的家居生活

icon 2022-05-12 15:43:09
icon 0

摘要:青岛麦丰装饰|传承匠心工艺 致力打造环保舒适的家居生活

  “让10万中国人享受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这句话对于青岛麦丰装饰来说意义非凡,是青岛麦丰装饰的公司使命,是麦丰装饰坚持奋斗的精神动力。

  青岛麦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是一家以家装、室内装修设计、软装设计及软装集采为一体的大型专业装饰公司。创始人宋超先生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带领青岛麦丰装饰获得“青岛家装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青岛家装饰行业0投诉企业”、“青岛家装饰材环保品牌”等荣誉,迅速获得客户的信任。宋先生本人也获得“2019年荣获青岛家装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青岛市十大杰出创业青年”的荣誉。

  十多年来,麦丰装饰以数千套经典实景作品引领行业设计潮流,配套“七星级服务工程”施工规范,已成功为数万户全国消费者提供整体集成化服务,实现了从设计到施工、再到软装的一站式服务,以及标准化管理模式。麦丰装饰以成为中国装饰行业透明性家装领导者为动力,有2000+的自有施工团队,流程公开透明,开工仪式、室内拆改建、全案交底、精准放线、水电、防水、木工、泥工、漆工、主材进场安装、完工质保等一系列步骤有序进行,用规范形成标准,用流程提高效率。

  青岛麦丰装饰以“帮助顾客实现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为公司纲领,注重材料的选择,采用14项德系标准材料,力推德国岩科电线、德国可奈得弱电、法国圣戈班石膏板、德国智恒腻子、德国鲸彩乳胶漆等国内外优秀产品,严选国内外一线品牌建材,通过集团源头采购,全部签署正品保障承诺书,真材实料直达工地,假一罚十,力求带给客户最舒心、最安全的居住环境。

  2015年5月29日,麦丰装饰董事长宋超先生亲手用大锤砸掉了某项环保不合格工程,并把每年的5月29日作为麦丰装饰的环保日。麦丰装饰承诺,甲醛含量不达标,砸掉重做,材料环保严格把控,主材环保检测一目了然,拒绝有毒家装,让顾客和家人住的安心。

  “帮助伙伴们实现人生梦想”是麦丰装饰持续成长的动力源泉,是支撑麦丰装饰的情感之魂,坚持五维设计:个性化、专业性、确定性、可靠性、环保性。解读客户对生活的构想,为客户规划未来十年居住变化,给客户的生活更多可能。将每一套设计方案,都能以新家落成的方式完美实现,强效还原实景,真正做到“所见即可得”。

  麦丰装饰为了打消顾客的担忧,做出六大承诺:品质承诺、材料正品承诺、零增项承诺、环保承诺、延期赔付承诺、终身售后承诺。

  一个完美的装修效果不仅会让房子看起来赏心悦目,更会让居住其中的人幸福感加倍。而优秀的装修离不开经验丰富的装修公司,青岛麦丰装饰时刻准备着为顾客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光辉家居&顺德家具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家居行业新发展采访实录|新形势下,晟恺将如何唱好行业主旋律?重磅出击!品牌焕新,终端升级,挚家木门开启品牌征战之路!阿克蒂思蕴致系列AQ320,用智能科技打造艺术家居空气消毒机能不能真的消毒?还是图心理安慰智能锁什么品牌好,德铠曼品牌实力强销量有保障热烈祝贺皇朝定制黄埔店五月大促修销售额超150万舒达床垫护士节致敬大白,升级新品呼吁守护睡眠健康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南康举办洞察消费需求,领尚人性化设计打造高效衣帽间方案必达合伙人招募 | 共赢新零售风口,成就事业,选对平台!德意电器集成水槽保洁柜新品上市│优化空间,守护健康新体验!光辉家居&顺德家具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家居行业新发展采访实录|新形势下,晟恺将如何唱好行业主旋律?重磅出击!品牌焕新,终端升级,挚家木门开启品牌征战之路!阿克蒂思蕴致系列AQ320,用智能科技打造艺术家居空气消毒机能不能真的消毒?还是图心理安慰智能锁什么品牌好,德铠曼品牌实力强销量有保障热烈祝贺皇朝定制黄埔店五月大促修销售额超150万舒达床垫护士节致敬大白,升级新品呼吁守护睡眠健康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南康举办洞察消费需求,领尚人性化设计打造高效衣帽间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