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出击!品牌焕新,终端升级,挚家木门开启品牌征战之路!

icon 2022-05-12 14:19:10
icon 0

摘要:重磅出击!品牌焕新,终端升级,挚家木门开启品牌征战之路!

挚家木门20年品牌沉淀,创始人吕芳静出生于门业世家,传承家族使命把有颜值、有质感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为消费者打造时尚质感梦想家。2021年挚家木门定位为设计师品牌,开启品牌征战之路。

设计师品牌 服务致胜


质感时装为理念,以当下流行趋势为风向标,从设计门到设计家,挚家木门作为设计师品牌不仅要把产品做到高端、时尚和美,更要把空间做的有质感,提出“门墙柜同色一站式配齐,秒变质感家”的宣言;为更好地配合设计师满足客户需求,挚家木门为客户提供门、护墙、衣柜效果图24小时出图服务,在保证效率的同时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将高端体验带给客户。

产品焕新 终端升级

挚家产品运用3V工艺,打造质感科技。采用5公分门扇,隔音不隔爱;产品全系为经典双杉木方结构,天然原木香味、抑菌防虫蛀、更加牢固耐用。


除了工艺和隔音独具匠心,挚家新品全系款式还可互通,多层、复合、碳晶材质都可选,运用潮流元素,款式花形严格黄金比例呈现,让产品更具颜值。门、墙、柜一体化全屋同色秒变质感家,设计师能更好地帮助消费者实现理想家。经销商通过门墙柜一体化实现单值倍增,更好的实现盈利。

在提高产品颜值的时不断改善终端体验,挚家聘请知名设计机构设计专利款式,设计特色款“同心门”,灵感来源于家的首字母J,两个J的交织连接延伸为同心结,寓意着男主人和女主人携手相伴,更寓意着挚家和客户同心筑梦的美好愿景。


全新高端VISI,让家装设计师和消费者能感受到时尚质感家的家居美,为产品带来更高附加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极致的服务。

渠道赋能 门店引流

挚家在整个产品和品牌的定位、颜值和质感上都做出了高质量的输出,为让经销商更好的盈利,挚家不断地在引流以及成交方面对经销商们进行培训,不断的赋能经销商,打造标杆经销商,分享学习经验,还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助力经销商盈利,用心介绍产品以及设计理念。

挚家木门坚持做高颜值有质感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的质感家。迅速成长起来,一步一个踏实的脚印,为每次进步打下坚持的基础,成为行业备受关注的新锐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克蒂思蕴致系列AQ320,用智能科技打造艺术家居空气消毒机能不能真的消毒?还是图心理安慰智能锁什么品牌好,德铠曼品牌实力强销量有保障热烈祝贺皇朝定制黄埔店五月大促修销售额超150万舒达床垫护士节致敬大白,升级新品呼吁守护睡眠健康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南康举办洞察消费需求,领尚人性化设计打造高效衣帽间方案必达合伙人招募 | 共赢新零售风口,成就事业,选对平台!德意电器集成水槽保洁柜新品上市│优化空间,守护健康新体验!科翔墙布:不同空间如何挑选合适墙布,你知道吗?认真爱自己,用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打造美好家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二:⑦ 父母们忌惮的危险芯材是哪些?阿克蒂思蕴致系列AQ320,用智能科技打造艺术家居空气消毒机能不能真的消毒?还是图心理安慰智能锁什么品牌好,德铠曼品牌实力强销量有保障热烈祝贺皇朝定制黄埔店五月大促修销售额超150万舒达床垫护士节致敬大白,升级新品呼吁守护睡眠健康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南康举办洞察消费需求,领尚人性化设计打造高效衣帽间方案必达合伙人招募 | 共赢新零售风口,成就事业,选对平台!德意电器集成水槽保洁柜新品上市│优化空间,守护健康新体验!科翔墙布:不同空间如何挑选合适墙布,你知道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