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爱自己,用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打造美好家

icon 2022-05-11 13:48:21
icon 0

摘要:说到家装,人们最关注的一定是“环保”,而作为家居环境中面积巨大的地板,其环保性能直接影响到整个家装效果的环保品质。

  说到家装,人们最关注的一定是“环保”,而作为家居环境中面积巨大的地板,其环保性能直接影响到整个家装效果的环保品质。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满满爱意,在每一款地板产品的生产制造中都提出了更高的环保要求,让消费者放心选购、安心使用。

云<a href=

  从源头杜绝“毒”性物质,是环保地板威廉德尔森的基本功

  通过对地板生产环节的细致拆解,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全面分析了可能使地板产生有害物质的各种因素,并制定了全面的生产制造标准体系,确保从源头杜绝毒性物质的存在,使得地板的安全性得到极大提升,为人们的选购和使用提供了基础。

  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认识到,地板产生甲醛等有害物质的重要原因就是劣质表面漆、胶粘剂等辅料的过量使用。因此,品牌坚持使用环保品质更高的植物纤维或大豆蛋白胶等作为天然胶粘剂,并全面使用环保无醛油漆、木蜡油等安全等级更高的辅料,在还原木料本身原始线条纹理的自然风貌的同时,带来更低的甲醛排放量,呵护家人每一次健康呼吸。

云图片

  智能锁扣,好工艺带来环保地板威廉德尔森环保品质加成

  众所周知,榫卯工艺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千百年传承间为人们呈现出建筑、家具等各种木作精品,堪称文化瑰宝。如今,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将这一瑰宝继承并发展,设计出了适合地板的榫卯锁扣工艺,在便于铺装的同时还极大提升了其环保性能。

  通过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研创的智能锁扣工艺,可以达到“三防、三免”效果:防松脱、防裂缝、防响声;免龙骨、免钉、免胶水。在其支持下,地板安装后即使遇到环境温度、湿度的较大变化,也能更长时间保持稳定的状态,为家人带来更舒适持久的使用体验。同时,安装中更少使用辅料,就能更大程度地减少有害物质的产生,使其环保性能得到保障。

云图片

  颜值超赞,让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走进更多家庭

  环保又漂亮,一定是每一个选择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的家庭共同的观点。面对现代消费者对于家装风格的更多要求,品牌贴心地推出了十多个大类上百款单品,满足人们多元化的审美:时尚简奢风适合选橡木锁扣、美式田园风适合选橡木本色、新中式风格适合选金刚柚木黑胡桃色、北欧风适合选当下流行的格丽斯工艺地板、爱艺术的适合选艺术拼花地板……不管你喜欢哪种风格的家居氛围,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于使用地热的家庭,也可以放心选用。品牌旗下的地板无论是实木地板、法式三层地板,还是强化复合地板,都是非常适合地热环境使用的地热地板。在其强大的环保性能支持下,即使长时间承受较高的温度,也可以保持稳定的环保性能,为家人带来更多温暖与健康保护。

云图片

  秉持着对家人的满满爱意,要选一款环保安全性与高颜值兼具的高品质地板,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一定不容错过。有了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助力,每个家都是充满温馨爱意的美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