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提标加速,雨虹防水卷材用品质守护建筑安全

icon 2022-05-11 11:00:13
icon 0

摘要:防水提标加速,雨虹防水卷材用品质守护建筑安全

  近年来,各地都曾出台防水提标要求,聚焦防水产品质量的提升,以保障建筑长久安全。守护美好人居环境,也是东方雨虹从未改变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东方雨虹旗下的防水卷材被广泛运用到建筑防水工程中,建立起保护建筑的第一道屏障。

  据悉,东方雨虹秉承质量至上的原则,设置了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厂一共要经过5级检验,确保出厂产品质量经得起考验。此外,东方雨虹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供应商,并拥有80余条国际先进生产线和300余项装备相关的发明专利技术,致力于生产消费者真正需要的防水产品,满足大众对家装建材的需求。

  雨虹防水卷材分为水立顿卷材和风行卷材两个系列。其中,水立顿系列注重节能减排和持久耐用,可为建筑提供长久守护。比如,水立顿150自粘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拥有白色外膜,耐紫外线辐射,能有效降低屋面温度;水立顿400黑金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上表面以高强烧结砂为主要材料,耐雨水冲刷,掉砂率降低25%。而风行卷材适用范围广。比如,风行400C聚合物改性沥青化学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可用于种植屋面防水工程;风行300Ⅱ型(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可用于地下防水工程;风行300Ⅰ型(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可用于屋面、露台等部位的防水工程。

  除了卷材产品覆盖面广,在渠道方面,东方雨虹也积极布局。据了解,东方雨虹和数千家家装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先后成为居然之家、乐华梅兰、华美乐、靓家居等国内外知名建材连锁超市的优质服务商,还在线上开通了京东、天猫旗舰店,多渠道满足消费者对家装基础建材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东方雨虹联合京东联合发布的“品质认证”标准中的《京东开放平台防水卷材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明确的选购依据,有利于消费者选到更高品质的防水卷材。

  防水是重要的隐蔽工程,一旦渗漏,轻则墙壁发霉,重则破坏房屋,损失上万。雨虹防水卷材,用品质打天下,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和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