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消毒机能不能真的消毒?还是图心理安慰

icon 2022-05-12 11:50:17
icon 0

摘要:空气消毒机能不能真的消毒?还是图心理安慰

  空气消毒机,大家最担心的一件事,这事是你说说就能消毒,还是做一个产品做心理安慰,能不能真的消毒?

  大家有这样的怀疑,很可以理解,但是要证明能不能消毒,这不是我们企业自己来证明的,企业没有这个权威性,这只有国家相关部门,政府授权的机构才能证明。而且真的做起来,非常复杂,研发过程中需要很大的成本费用。

  弗瑞仕空气消毒机都是经过中科院检测出具相应检测报告,在≤100m3的密闭房间以“高档”风量工作60分钟,可使空气中自然菌数减少90%以上,且残留菌数符合《医院空气净化管理规范》(2012版)和《GB15982-2012医院消毒卫生标准》等标准要求,ll类环境≤4CFU/(15min.直径9cm平皿),lll类、IV类环境≤4CFU(15min.直径9cm平皿)。根据《消毒技术规范》2002版2.1.3空气消毒鉴定试验,该机器在120分钟内对冠状病毒HCoV-229E(VR-740)的去除率大于99.99%,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VR-1469)的去除率大于99.99%。

  弗瑞仕空气消毒机采用等离子体杀灭细菌。

  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的杀菌核心是等离子体反应器。它在强高电压的作用下,逸出的电子被加速,获得很高能量。高能电子在运动中与气体分子、原子发生非弹性碰撞,其动能转换成基态分子(原子)的内能,引起激发、离解和电离,啭成等离子体一方面其内部在电场作用下,对细菌细胞膜构成严重击穿和破坏;另一方面打开气体分子键,生成单原子分子、负氧离子、0H离子和自由氧原子、H.O等自由基,具有极强的活化和氧化能力;激发态粒子又能辐射紫外线和X射线,都对细菌、病毒具有很强的杀伤力,这就是等离子体消毒原理。同时它还能分解甲醛、苯、氨气、一氧化碳、烟气及TVOC等高分子有毒有机物,转化成低分子无毒无味的碳、水等无机物。

  等离子体消毒的特点

  (1)能实现人机共存:能在动态状况下作全天候杀菌净化消毒,对人体和医疗设备无任何伤害。

  (2)具有广谱杀菌效果: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枯草杆菌、白念珠菌、霉菌等均有高效杀灭效果;对支原体、病毒也有较好的消毒效果。同时具有除尘、去血腥味、降解甲醛、烟雾等有机废气的功能。

  (3)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净化消毒效果随工作时间越长越好。安装使用维护简便、高效节能等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锁什么品牌好,德铠曼品牌实力强销量有保障热烈祝贺皇朝定制黄埔店五月大促修销售额超150万舒达床垫护士节致敬大白,升级新品呼吁守护睡眠健康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南康举办洞察消费需求,领尚人性化设计打造高效衣帽间方案必达合伙人招募 | 共赢新零售风口,成就事业,选对平台!德意电器集成水槽保洁柜新品上市│优化空间,守护健康新体验!科翔墙布:不同空间如何挑选合适墙布,你知道吗?认真爱自己,用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打造美好家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二:⑦ 父母们忌惮的危险芯材是哪些?守护家装健康:晨阳水漆初馨净味无添加 抗菌全效内墙水漆上市防水提标加速,雨虹防水卷材用品质守护建筑安全智能锁什么品牌好,德铠曼品牌实力强销量有保障热烈祝贺皇朝定制黄埔店五月大促修销售额超150万舒达床垫护士节致敬大白,升级新品呼吁守护睡眠健康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南康举办洞察消费需求,领尚人性化设计打造高效衣帽间方案必达合伙人招募 | 共赢新零售风口,成就事业,选对平台!德意电器集成水槽保洁柜新品上市│优化空间,守护健康新体验!科翔墙布:不同空间如何挑选合适墙布,你知道吗?认真爱自己,用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打造美好家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二:⑦ 父母们忌惮的危险芯材是哪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