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实录|新形势下,晟恺将如何唱好行业主旋律?

icon 2022-05-12 14:57:44
icon 0

摘要:采访实录|新形势下,晟恺将如何唱好行业主旋律?

        众所周知,工程和零售市场是供暖行业的关键领域,对于工程领域,随着“煤改气”项目数量的减少,厂家目光自然而然地转向了常规工程和房地产配套集采项目。但如今房地产成本的高度集中控制加上疫情常态化,不少企业纷纷在思考直播对于零售终端的赋能。

        为此,慧聪供热采暖网专访了广东晟恺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成琳国,看看他是如何看待这种市场变化的。

       

        ▲图为晟恺总经理成琳国

        广东晟恺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提供采暖、热水、蒸汽解决方案,以欧洲的品质要求,结合我国消费群体的使用偏好和地区工况,从采暖系统的匹配性、稳定性和环保舒适性出发,生产适于用户使用的相关设备。

       

        -----以下为采访实录-----

        【慧聪供热采暖网】:现阶段壁挂炉的政策红利已显颓势,您认为企业该如何更好把握自我发展呢?

        成琳国:现在壁挂炉才将要进入一个常规的行业发展状态。回归正常,这需要我们重新进行产品定位,销售定位,重新认识销售,并更加注重产品价值、服务价值和壁挂炉产品可以给客户带来的收益。

        2022年甚至今后几年都将面临相对艰苦的状态,因为过去的政策相当于把未来的市场拿过来提前消费掉了,过去几年把现在和未来的存量吃掉了,这样必然要过些苦日子了。

       

       

       

       

        【慧聪供热采暖网】:如今线上购物逐渐成为常规化的消费方式,晟恺是否会加大线上的营销投入?

        成琳国:线上是一个重要的模式,毕竟客户从线下到了线上,但销售的本质没有变,销售本身就是一个价值传递的过程,只是销售的场景有了变化。客户在哪里,我们就要去哪里,公司必然会在这个方向多花上一些精力、人力和物力。

        【慧聪供热采暖网】:您如何看待现如今的南方采暖市场?

        成琳国:南方是有需求的,但这个需求不是刚需,因此南方采暖的二三线甚至农村用户在采暖消费上面有一个消费教育的过程,不会一蹴而就,但未来将是一个重要的机会,需要去找到一个适合的方案和方法,毕竟适者生存,合适用户的和用户觉得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慧聪供热采暖网】:随着社会对“节能减排”认识的不断深入以及双碳目标的提出,冷凝式壁挂炉产品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您认为冷凝式壁挂炉会是下一个发展趋势吗?

        成琳国:冷凝壁挂炉确实因其冷凝、高效、节能的优势能够引领一阵风潮,但这个产品在投资上的相对高成本对于当下相对消费低迷的市场来讲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门槛,如何突破,是个重要的命题。

       

        【慧聪供热采暖网】:您觉得晟恺的优势在哪里?

        成琳国:晟恺一直以来都是在研发上不断创新的公司。晟恺现在产品链条齐全,壁挂炉、模块炉、冷凝锅炉、蒸汽发生器都有很好的产品和服务供应,从家用到商用的采暖、热水、蒸汽产品都有很好的解决方案,这些年晟恺在商用采暖和热水产品的市场上还是有很大突破的。

        【慧聪供热采暖网】:关于晟恺的下一步发展,有何预期目标?

        成琳国:晟恺将更多地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步伐,开发更多的新品。

        晟恺将在销售和用户服务中注重如何更好地实现节能、如何更好地让老百姓实现低成本享受到采暖、热水的良好服务,努力在产品的节能减排上下功夫,做出自己的贡献。

        结语:如今的壁挂炉市场整体正处在持续的震荡中,在这种大环境下,市场对企业品牌的考验将会更严苛,产品不好、售后服务差的弱势企业将会面临极大的掉队风险。企业既要在维系老客户的同时开发新客户,科学调整产品结构、做好一条龙服务,才能厚积薄发,在下一个“风口”来临前站起来,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出击!品牌焕新,终端升级,挚家木门开启品牌征战之路!阿克蒂思蕴致系列AQ320,用智能科技打造艺术家居空气消毒机能不能真的消毒?还是图心理安慰智能锁什么品牌好,德铠曼品牌实力强销量有保障热烈祝贺皇朝定制黄埔店五月大促修销售额超150万舒达床垫护士节致敬大白,升级新品呼吁守护睡眠健康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南康举办洞察消费需求,领尚人性化设计打造高效衣帽间方案必达合伙人招募 | 共赢新零售风口,成就事业,选对平台!德意电器集成水槽保洁柜新品上市│优化空间,守护健康新体验!科翔墙布:不同空间如何挑选合适墙布,你知道吗?认真爱自己,用环保地板品牌威廉德尔森打造美好家重磅出击!品牌焕新,终端升级,挚家木门开启品牌征战之路!阿克蒂思蕴致系列AQ320,用智能科技打造艺术家居空气消毒机能不能真的消毒?还是图心理安慰智能锁什么品牌好,德铠曼品牌实力强销量有保障热烈祝贺皇朝定制黄埔店五月大促修销售额超150万舒达床垫护士节致敬大白,升级新品呼吁守护睡眠健康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南康举办洞察消费需求,领尚人性化设计打造高效衣帽间方案必达合伙人招募 | 共赢新零售风口,成就事业,选对平台!德意电器集成水槽保洁柜新品上市│优化空间,守护健康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