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陪伴发声,让陪伴发生” ——慕思沙发“321陪伴计划”圆满落幕

icon 2022-03-31 12:24:03
icon 0

摘要:“为陪伴发声,让陪伴发生” ——慕思沙发“321陪伴计划”圆满落幕

  关注陪伴权威发声

  早在2016年《 人民日报 》就发文《让陪伴成为孩子心底的阳光》,呼吁国人多一点陪伴和守护,才是给家人的最好礼物。陪伴是当下这个节奏飞快的社会的稀缺品已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多少老人,辛劳一生,老来孤独无依,时刻都期盼着儿女的陪伴,多少孩子,父母异地奔波,留守中苦盼着团聚的时光,多少爱人,天各一方,思念中对彼此念念不忘。

image.png

  有鉴于此,一直致力于推动健康美好生活方式的慕思沙发,联合国家权威媒体《人民日报》,推出321陪伴计划。通过多重视角展现陪伴的重要性,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加入“陪伴计划”——“为陪伴发声,让陪伴发生”。致力于为中国社会和家庭良性发展注入正能量。

  慕思沙发高度聚焦品质生活,专注为中国幸福家庭提供值得终身陪伴的生活方式。慕思作为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之一,连续多年居于中国品牌价值家居行业前列。致力于以匠心精神和精湛工艺创造物超所值的高品味产品,为千万个家庭提供舒适、环保、健康、人性化的家居生活方式。

  朱亚文官宣“慕思沙发品牌大使”和“321活动陪伴大使”

image.png

  慕思沙发321陪伴计划重磅邀请影视明星——朱亚文担任“慕思沙发品牌大使”和“321活动陪伴大使”,朱亚文和慕思沙发,一个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一个是追求高品质体验的家居品牌,这两者的结合,既可以说是强者与强者的互相选择,也可以说是行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作为专业实力备受认可的演员,朱亚文身上有很多标签,如“实力演技派”、“硬汉暖男,温柔爱家”等,这样一个男演员,在各个年龄层次的受众中都极具影响力。戏内,他努力钻研人物角色,奉献自己最好的演技,以高质量高标准的作品呈现给每一位观众。

  慕思沙发精心为朱亚文挑选了的一款名为“星耀”的慕思沙发(产品型号:RIA2-939)赠予朱亚文,慕思沙发兼具高颜值和舒适性的特性,也受到朱亚文先生的认可,并且在自己家中也开始使用这款星耀沙发。这款星耀沙发,将星空元素融入设计中,扶手设计成“弯月”形状,外圆里方,优雅几何造型,为客厅空间带来夜空中的浪漫气息。在舒适性上更是搭配有电动调节功能,一键即可在坐躺间随心切换,让您的身心得到全方位放松。

image.png

  朱亚文的硬核身份,以及其对演艺事业的专注力,对自身的高要求和对家庭的责任感,都与慕思沙发所倡导的企业诉求非常契合,是慕思沙发品牌此次“321陪伴计划”活动合作的最佳合作人选,特邀担任“慕思沙发品牌大使”和“321活动陪伴大使”。

  双线赋能大牌助阵

  活动期间,慕思沙发发起“慕思沙发321陪伴计划-抖音手势舞”打卡活动,按指定手势拍照上传,赢千元大奖,活动甫一上线,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反响。在抖音平台超1600万次播放 。

  与此同时,为扩大321陪伴计划影响力,实实在在给到消费者实惠,慕思沙发线上线下同步推进,采用了多种活动形式,“十城联动直播落地”全国超10个城市,更是邀请到知名女演员黄圣依,中国女排队长刘晏含、抖音人气KOL“设计帮帮忙“等大牌直播现场助阵,带来有关陪伴的温情分享,以及满满的福利和精彩的现场演绎。为消费者带来总部直播专属福利,更为消费者带来备受瞩目的慕思沙发全系列2022年321活动明星同款、明星推荐款等众多产品,直播间活动人气爆棚。

  慕思沙发将人文关怀和优质原材,以匠心工艺精心制作,既有大自然的原材特性,又承载了一个家的温馨陪伴。慕思沙发321陪伴计划,以陪伴感怀人心,以温情盛惠倾情回馈全国客户,受到了全国经销商和各地顾客的鼎力支持,受到了权威媒体和行业的赞赏和肯定。未来,慕思沙发将始终坚持品牌初心,持续致力于为人类创造舒适生活品质和以温暖陪伴为目标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天开工晋冀蒙运营中心落地大同市“工程+零售”双势驱动|万嘉信努力打造永武缙木门头部品牌陶瓷十大品牌金舵:新品来袭,领航时代质美新风潮增强我国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莫尼在行动!为什么选择“零嵌”新一代厨房?小户型厨房居然可以这样改品质为基打造“三好标准”产品,华帝鸳鸯灶彰显品牌力加快市场普及,雨虹瓷砖胶黑科技引领行业高标准变革铂顿国际公寓郝磊:资产持有方和运营方各取所长,为存量资产赋能|大家祝贺!三星中央空调再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疫情当前,运营赋能,南康家具新中心销售火爆迪拜世博会即将闭幕,箭牌家居如何布局海外新赛道?当“元宇宙”遇上智能家居,怎么玩?天天开工晋冀蒙运营中心落地大同市“工程+零售”双势驱动|万嘉信努力打造永武缙木门头部品牌陶瓷十大品牌金舵:新品来袭,领航时代质美新风潮增强我国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莫尼在行动!为什么选择“零嵌”新一代厨房?小户型厨房居然可以这样改品质为基打造“三好标准”产品,华帝鸳鸯灶彰显品牌力加快市场普及,雨虹瓷砖胶黑科技引领行业高标准变革铂顿国际公寓郝磊:资产持有方和运营方各取所长,为存量资产赋能|大家祝贺!三星中央空调再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疫情当前,运营赋能,南康家具新中心销售火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