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市场普及,雨虹瓷砖胶黑科技引领行业高标准变革

icon 2022-03-31 09:49:32
icon 0

摘要:加快市场普及,雨虹瓷砖胶黑科技引领行业高标准变革

  瓷砖胶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在欧美、巴西、东南亚等国家的市场普及率高达90%,已经逐步代替水泥砂浆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不二之选。然而从中国目前的消费市场来看,瓷砖胶普及率仅仅只有10%左右。这是为什么呢?一是因为瓷砖胶施工尚无标准规范,二是因为行业内品牌发展良莠不齐,缺乏头部品牌。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旗下的瓷砖胶品牌,雨虹瓷砖胶通过无尘技术与标准化铺贴施工工艺,促进行业向高标准迈进。

  无静电抑尘专利技术,雨虹瓷砖胶带领行业率先变革

  虽然瓷砖胶有效地解决了瓷砖空鼓、脱落等问题,但无法改善施工时尘土纷飞的环境。长时间吸入粉尘,甚至容易使人患上“尘肺病”,因为粉尘吸入太多,滞留在肺部上,就会导致肺部病变。尘土纷飞的施工环境严重危害着装修工人的身体健康。对于习惯了水泥砂浆施工工序的装修师傅来说,普通瓷砖胶显然并不能为他们带来实际的直接好处。

  雨虹“无尘”瓷砖胶系列,采用先进的无静电抑尘技术,通过消除粉尘与空气接触面之间产生的静电,从而达到减少粉尘的作用。雨虹无尘瓷砖胶降尘效果可达80%-90%,为装修师傅带来真正洁净、无尘的工作环境。

  瓷砖铺贴系统质量白皮书,东方雨虹让标准落地生根

  目前,国内缺乏相关的瓷砖胶详细施工标准,导致其终端应用存在难点,这也是瓷砖胶在我国市场占有率迟迟提升不上去的原因之一。

  为此,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发布了《东方雨虹瓷砖铺贴系统质量白皮书》,在施工标准方面填补了行业空白,建立瓷砖铺贴行业新标准,创新性提出了“360°室内瓷砖铺贴系统解决方案”。这不仅促进了瓷砖胶行业的发展,更通过专业化的铺贴工艺使瓷砖胶得到更好的应用,指明了瓷砖胶及瓷砖胶铺贴系统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为消费者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雨虹瓷砖胶率先做表率,通过产品性能精细化、施工规范标准化推动行业发展。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瓷砖胶品牌与雨虹一起推动瓷砖胶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铂顿国际公寓郝磊:资产持有方和运营方各取所长,为存量资产赋能|大家祝贺!三星中央空调再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疫情当前,运营赋能,南康家具新中心销售火爆迪拜世博会即将闭幕,箭牌家居如何布局海外新赛道?当“元宇宙”遇上智能家居,怎么玩?2022年娱乐会所设计公司榜单前十名真整家·就皇朝-皇朝定制整家定制新模式发布会暨4000㎡整家展厅品鉴会隆重开幕从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by iF金奖到金物奖,帝标家居原创实力获权威认可以新房装修为主要品牌特色 鲁彼特支架高性价比值得拥有你可以永远相信美的洗地机的IOT互联功能!喜讯丨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首选供应商TOP500」!千年舟凭实力再斩双奖圣菲雅全铝整装定制,为你的爱家带去无限可能铂顿国际公寓郝磊:资产持有方和运营方各取所长,为存量资产赋能|大家祝贺!三星中央空调再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疫情当前,运营赋能,南康家具新中心销售火爆迪拜世博会即将闭幕,箭牌家居如何布局海外新赛道?当“元宇宙”遇上智能家居,怎么玩?2022年娱乐会所设计公司榜单前十名真整家·就皇朝-皇朝定制整家定制新模式发布会暨4000㎡整家展厅品鉴会隆重开幕从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by iF金奖到金物奖,帝标家居原创实力获权威认可以新房装修为主要品牌特色 鲁彼特支架高性价比值得拥有你可以永远相信美的洗地机的IOT互联功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