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和学习成绩保驾护航

icon 2019-04-16 14:51:27
icon 0

摘要:人的一生总是面临着无数的选择,就比如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我们就面临着在家宅着还是出去看人山人海的选择。

      人的一生总是面临着无数的选择,就比如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我们就面临着在家宅着还是出去看人山人海的选择。

  不过现在五一假期已经结束,我们又要面临常态的选择了。比如说“孩子的成长和自己的事业?”

  我相信大部分做父母的都是为了孩子去拼搏事业,可如果必须在孩子的未来和事业中选择一项呢?估计大部分人又都会忍痛放弃自己的事业,毕竟孩子才是我们留给世界最深的印记,也是我们最珍贵的宝贝。

  那如果是在各种各样能够提升孩子成绩的培训班和孩子开心快乐的成长中选择呢?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培训班。不是我们这些做家长的心狠,而是这个世界原本就是残酷的。现在的孩子面对的是远远超过我们想象的残酷竞争,今天落后的一点点,是在未来需要付出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努力也未必能追回来的。孩子,妈妈宁可看着你现在因为培训班而闷闷不乐,也不希望在未来看你因为差了那么一点点而在竞争中失败而无奈的哭泣。

  那如果是在孩子的身体健康和优异的学习成绩中选择呢?

  这真的让人无从选择,孩子就是我们做家长的心头肉,哪怕受到了一点点的伤害也是在家长的心上狠狠割上一刀。但学习成绩又是无法舍弃的必要条件,毕竟,这关乎着孩子未来的前途,一个是孩子的现在,一个是孩子未来。这真的无法选择。必须,也只能两个都选。

  说起培养孩子这件事儿,母爱与父爱都是不可或缺的。

  妈妈的天性永远都是想把最好的都留给自己的孩子,会因为孩子白天的一个喷嚏而担忧的整夜睡不着,会因为孩子的几个错误而簌簌落泪......等等等等,还有好些让母亲担忧难过的事情,这些看似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构成了身为母亲的整个世界。当然,这也给孩子带来了性格中的细腻与柔和。相比于母亲,父爱看起来就更加的“粗枝大叶”了一些,除了带着孩子玩就只会豪气干云的给孩子掏零花钱,常常让妈妈为之气结,总觉得当爹的没有那么上心。但其实,有的时候,父爱也可以是深夜里,应酬后一身酒气的背影,在一颗一颗螺丝钉的为孩子组装学习桌椅、衣帽柜。这看似粗豪的父爱,带给孩子的是阳刚之气和勇敢的担当。但不管是如山的父爱还是春雨般绵密的母爱,都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无论是父爱还是母爱,都不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全部,除去睡觉的时间,其实大部分时间,孩子都是在进行着多方面的学习,比如背单词、绘画、写作业。如果按照这样的想法来看,其实陪伴孩子最久的既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而是孩子那一套小小的学习桌椅。

  可学习桌椅如此重要,我们对它真的非常了解么?

  根据中央新闻联播的报道,目前我国儿童青少年的近视率已经是全球首位,而更加可怕的是近视的主体年龄层向下倾移,近视患者的年龄越来越小。

  目前,小学生近视比例近乎50%,而初中生以上更是不断趋近于87.7%。在此之上,我国目前大概有患脊柱侧弯的青少年300万,已经成为影响青少年成长的三大问题之一。

  而造成此类问题的原因也很明显,就是儿童在成长期缺乏很好的坐姿习惯。在2018年6月1日发布的《2017年北京市中小学生近视相关因素调查报告》中,有明确的显示,合理的调节桌椅高度能对近视起到巨大的影响。但是在几万名中小学生的家长进行调研后,结果显示,仅有极小部分人能够做到调节孩子桌椅的高度,而更多的家长在此方面没有投入甚至没有认知。

  说到这里我们不免就要提到北京本地一家生产儿童健康学习桌椅的厂家——北京顺发家具公司,以及他们旗下的记忆棉儿童学习桌椅系列——状元猫。

  顺发公司除了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的老牌家具公司,更是握有记忆棉相关专利的科技公司。

  记忆棉现在声名显赫,但很少有人知道,这种由美国人研发的航天飞机座椅材料却很难制作出高舒适度的普通座椅。正是顺发公司的研发人员通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才研发出最适合亚洲人体型的记忆棉座椅填充芯材料,掌握了核心的专利。

  说回到儿童学习桌椅上,由顺发公司生产的学习桌椅,不但采用造型美观的新型设计,能够让孩子自由调节座椅和桌子的高度,避免由于不合适的桌椅尺寸带来视力的损伤,更有记忆棉制作的专属座椅,提升孩子学习时坐感的舒服感受,降低疲劳感,增强孩子学习时的注意力,全面为孩子的学习保驾护航。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5月10日的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顺发公司也是拿出了自己最大的诚意,在北京知名的城外诚家居广场举办了盛大的活动,不计成本的疯狂回馈顾客, 只为保护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倾尽全力辅助北京百万家长。

  届时,不但有北京顺发家具公司的专利产品,更有诸如康佳、海尔等一系列大牌产品为此次活动全面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