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贺喜·灶动全城贺喜分体式集成灶四川启动会全面落地

icon 2019-04-16 13:49:32
icon 0

摘要:4月15日,“聚焦贺喜·灶动全城”启动会在四川成都·维也纳智好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四川各个地区的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集成灶市场!

4月15日,“聚焦贺喜·灶动全城”启动会在四川成都·维也纳智好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四川各个地区的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集成灶市场!

燕郊新浪<a href=

  在启动会开始时,总经理金填讲解了贺喜集成模块灶的实力和产品,让经销商对扶持政策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各位意向客户听后反响强烈,更加坚定了对未来市场的信心,明朗的发展前景也让他们振奋不已。

燕郊新浪家居

   此次启动会主要针对四川区较有实力的意向加盟客户,会议上分别由贺喜总经理和市场部经理,分别就贺喜集成模块灶目前的现状、优势及未来明确规划以及四川市场情况分析做出了清晰的表述。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立军令状

      会上,贺喜电器总经理金填就厨电市场与集成灶朝阳产业进行市场分析及前景预测,帮助在座意向加盟商理解厨电市场与集成灶行业发展趋势及其潜在的利润空间,并阐述了贺喜品牌在行业中的优势及其发展战略,并在现场展示贺喜产品。意向加盟商们现场体验贺喜产品的各项功能,强大的吸油烟率,再次让意向加盟商们感受到贺喜品牌魅力。

燕郊新浪家居

      随后,各地区意向加盟商纷纷拿起手中的加盟合同和财富之笔,携手贺喜集成模块灶打开了加盟商们的锦绣前程,为本次启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