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从心-经典诗文书法在沪展出

icon 2019-01-18 16:39:32
icon 0

摘要:用书法来表达经典诗文,或许更能演绎文化艺术的叠加效应,视觉感受的独特魅力。由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美术馆承办、上海联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翰墨从心~经典诗文书法展》,元月19日下午三时在南京西路上海展览中...

用书法来表达经典诗文,或许更能演绎文化艺术的叠加效应,视觉感受的独特魅力。由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美术馆承办、上海联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翰墨从心~经典诗文书法展》,元月19日下午三时在南京西路上海展览中心东二馆揭幕,观众可以见证。

燕郊新浪<a href=

为期三天的的展会集中陈列展示余仁杰先生精选作品78件,其书写内容系从我国历代经典诗文中精挑细选,按“同类相从”的原则,分别为登高望远、志满意得、冰莹玉洁、月白风清、水滴穿石、乐意从心六个单元,旨在让观众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更能领略历代经典诗文中的文化内涵与艺术魅力。所展示作品的书写形式有横幅、竪幅、扇面、斗方和对联,主要有行书、楷书、草书、行草四类书体。在展会揭幕之际,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结集出版的精装本《翰墨从心~经典诗文书法艺术》同时首发。为了方便阅读与欣赏,作品集中每幅作品都配有释文、出处、装裱形式和尺寸规格,另附有作者的创作心得的阐述,图文并茂,颇为可观。年近八旬的余仁杰先生系安徽黄山市休宁县人,出生于书香门第,自幼酷爱书法,着力研习二王、米芾的法帖,兼工正、行、草各体,尤以行书见长,作品被澳大利亚、日本、越南及非洲多国政要所收藏。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