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配件展联动灯饰节举办 一站搞定优质灯具采购需求

icon 2023-03-16 16:51:33
icon 0

摘要:古镇配件展联动灯饰节举办 一站搞定优质灯具采购需求

  各种各样的灯具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也可以照亮黑暗。优质的灯具目前已经成为了高品质家居生活及办公生活的标配。日前,正值古镇灯饰节开幕前夕,中山古镇已经吸引了不少前来参展的消费者,他们都想通过灯饰节采购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灯具产品,为家居或者办公生活增添更明亮的色彩。

  资料显示,这一届的古镇都是节将会在3月18~21日之间举办,同期举办的还有古镇配件展,两大展会联合开幕将会为用户展现覆盖产业上下游的各类产品和服务,一站便可搞定灯饰采购的各类需求。无论是普通的消费者还是团体或者大型的机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与需求相互匹配的灯饰采购方案,期间,超三千五百家的优质供应商将会现场为您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和以往不同,这一届的古镇灯饰节还新增了户外灯的露营体验区,现在正值户外露营的高峰期,户外灯具的选购多种多样,通过灯饰节,消费者将能够体验到更多款式不同,功能各异的户外灯和露营灯、露营装备等等,现场亲身体验各类灯具的亮点,以便能够采购到更适合户外露营的产品,为户外的欢乐时光增添更多鲜明的色彩。

  目前,古镇灯饰节的预登记工作已经在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登记,便于开幕快速入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近4000万曝光!欧铂丽315"新品价到 轶见倾心"直播活动满载而归!最新发布!舒达床垫“奥妙扣”全新专利带来安睡新体验全友家居荣获“时代追光者·315标杆品牌奖”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对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纽恩泰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世界泳联合作品牌大事纪 | 皮阿诺18周年庆典暨315活动圆满收官万物复苏 古镇灯饰节三月盛大开幕 预登记火爆!古镇LED展推荐:中山灯古镇灯饰展 高质量LED产品性价比更高!春季新品齐亮相!碧桂园筑美家居即将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Valinge威林格|全新尺寸的北欧风地板即将上线新阶段!和也健康博物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正式挂牌。新品上市︱相遇春夏 共赴良景好眠近4000万曝光!欧铂丽315"新品价到 轶见倾心"直播活动满载而归!最新发布!舒达床垫“奥妙扣”全新专利带来安睡新体验全友家居荣获“时代追光者·315标杆品牌奖”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对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纽恩泰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世界泳联合作品牌大事纪 | 皮阿诺18周年庆典暨315活动圆满收官万物复苏 古镇灯饰节三月盛大开幕 预登记火爆!古镇LED展推荐:中山灯古镇灯饰展 高质量LED产品性价比更高!春季新品齐亮相!碧桂园筑美家居即将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Valinge威林格|全新尺寸的北欧风地板即将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