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舒达床垫“奥妙扣”全新专利带来安睡新体验

icon 2023-03-16 16:35:17
icon 0

摘要:最新发布!舒达床垫“奥妙扣”全新专利带来安睡新体验

  2023年3月16日,舒达中国2023经销商高峰论坛上,重磅发布了全新黑科技专利技术——Omni Coil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愛梦集团副总经理兼舒达中国副总裁Becky、舒达中国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朱波及经销商代表一同为全新专利技术揭幕。

  同步亮相的还有,使用奥妙扣全新专利技术的2023年三款新品床垫,分别是阳阳-金至尊床垫、天籁-云享床垫、丹佛-黑钻床垫。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现场试躺新品,对全新专利技术赞不绝口。

  △阳阳-金至尊床垫

  △天籁-云享床垫

  △丹佛-黑钻床垫

  奥妙扣:聚焦连续弹簧系统升级

  舒达对弹簧专注深入的研究,最早可追溯到1931年第一张Perfect Sleeper床垫诞生。数十年来,舒达以特有的连续弹簧系统闻名全球。

  Omni Coil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延续连续弹簧精髓,它一根钢线顺着人体的睡眠方向铺排,中间无打节,不易损坏,贴合人体脊椎,能够有效减少干扰。Z型弹簧表面形状设计,呈倒三角立面,可提供更大的弹簧覆盖率,稳固耐用。中区加密技术,防止床垫中区下陷,给集中人体重力的腰臀部额外的支撑。

  奥妙扣:微感左右分区双向抗干扰

  “忙了一天到了晚上已经筋疲力尽了,可是好不容易睡着了,又被伴侣的一个翻身吵醒了?”伴侣间的相互打扰,往往成为夜间频繁醒来、导致睡眠质量下降的重要原因。

  Omni Coil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采用微感左右分区,达到双向抗干扰性,有效地减少夜间伴侣间的相互干扰。对于睡眠较轻,容易醒的睡眠者来说,被干扰可能性减少,才能充分享受不被打扰的好睡眠。

  奥妙扣:均衡释压加倍承托

  “越睡越累,睡醒后感觉腰酸背痛的,仿佛被打了一顿?”床垫的支撑性不够,过软或者过硬,其实都不利于睡眠。当人躺下的时候,身体有7个着力点,若床垫太软,腰臀部容易陷进床垫内,第二天就会腰酸背痛,久而久之还会使脊椎被迫变形。当然,床垫也不能过硬。人身体正常曲线是S形,若床垫过硬,睡眠时只有头、背、臀、脚跟几个点来承受压力,腰部悬空得不到合适的支撑,则达不到放松效果,还会对脊椎造成损伤。

  Omni Coil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结合中国人的体型和睡眠习惯,打造全新专利3D立体支撑,均衡释放身体压力,给睡眠时身体的7个着力点加倍承托,让睡眠过程中的脊椎充分舒展,让身体肌肉充分释压。

  奥妙扣:稳固耐压无感静音

  “躺在床上,翻个身,紧跟着就是床的响声?”爱响的床垫,总是让人很讨厌,尤其是寂静的夜里,就像睡意正浓的时候,有一只蚊子围着你飞。

  Omni Coil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采用双向降噪工艺,给睡眠者带来无感静音的睡眠体验。寂静的夜,安静的床垫支撑着身体,没有伴侣翻身的干扰,享一夜好眠。

  舒达睡眠系统,探索更舒适的睡眠环境

  自1931年成立以来,舒达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带来舒适睡眠体验。曾与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联合调查发现,影响人们睡眠的有5个常见问题:辗转难眠,因缺乏支撑导致背痛,睡眠时感到太热或太冷,睡眠受到睡伴干扰,床垫边缘下陷。

  为了改善这些睡眠问题,舒达从技术到工艺到选材,一直在革新:从“舒柔绗缝层”到“边缘加固系统”,从凝胶记忆绵到碳原子能量绵,从青少年VCP护脊系统到iComfort智能睡眠系统,再到OOmni Coil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2023年重磅发布……舒达坚持打造全方位的舒适睡眠系统,以求“Always Comfortable”,为人们探索更舒适的睡眠环境,让人们轻松入睡、夜夜好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