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床垫品牌

icon 2023-03-16 16:11:48
icon 0

摘要:中国十大床垫品牌

  床垫是每天晚上睡觉都需要用到东西,在我们的家中如果能有一款舒适的床垫,那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舒适的感觉,其质量的好坏对个人睡眠质量影响也是很大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愿意花费多一点的钱买个好点的床垫,那中国床垫知名品牌前十名都有哪些呢?

  NO.1 慕思

  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思。慕思品牌创立于 2004 年,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专业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业内创新打造了“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慕思床垫定位中高端,品质也不错,曾经主打 “3D材料床垫”。目前已经在A股上市,年销售额超过60亿元。

  NO.2 喜临门

  国内著名的床垫制造商,先后获得“z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称号。2012年于A股主板上市,是中国床垫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被中国家具协会授予“中国床垫第一股”的称号。

  NO.3 全友

  全友家居,始于1986年,是家具知名品牌,经过三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国内大型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家具生产企业。37年来,全友坚持研究绿色健康深睡眠理念,致力于解决人体六大睡眠障碍。目前已有3大系列睡眠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需求;3000多家睡眠体验终端共计服务于上百万名消费者,为其解决睡眠问题,带来优质睡眠体验。

  NO.4梦百合

  梦百合其实是个比较新的床垫品牌,老板倪张根大概在2003年开始创业。梦百合前身南通恒康海绵制品有限公司,最初的业务是卖海绵切割机,后来梦百合团队了解到海外市场记忆棉枕头需求旺盛,转而开始自行生产记忆棉枕头,为海外渠道商代工,再往后才延伸到生产记忆棉床垫产品。梦百合床垫专注记忆绵床垫和枕头等产品的开发,是国内 “记忆绵床垫” 的领导者。

  NO.5 顾家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客厅及卧室家具用品供应商,专注于客餐厅/卧室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

  NO.6 穗宝

  穗宝成立于1971年,距今有52年的历史了,是一个非常老的的床垫品牌。据说,中国的第一张弹簧软床垫正是在穗宝诞生的。穗宝床垫在中国连续八度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的品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NO.7 梦神

  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宁波市弹簧机械厂,它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家具实业公司。1992年美籍华人陈寿松先生与弹簧机械厂合营创立了新公司,改名为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的性质为中外合资企业,在美国设有一家分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到境外开设床垫厂的家具企业。目前公司专业制造弹簧软体床垫及宾馆系列产品。

  NO.8 大自然

  大自然床垫都是棕垫,整体睡感偏硬,有梦境、心境、尚境、意境、Z3等多个系列,以天然材料为名,大自然棕垫价格也比普通弹簧床垫稍贵。作为棕床垫行业的领导者,支撑层的材质选择是大自然优势所在。值得注意的是,棕床垫在制作过程中需要使用黏合剂,作为20多年的老品牌,大自然在环保性方面也比其他棕垫品牌更为可靠。

  NO.9 雅兰

  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始于1966年香港,雅兰集团旗下,广东省名牌,是国内高品质寝具的代表性品牌,其弹簧床垫知名度高,高质量的睡眠是雅兰床垫品牌的核心追求,也是赢得消费者喜爱的核心力量。

  NO.10 皖宝

  皖宝床垫是获得过许多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其中以椰棕床垫为代表。这些椰棕床垫均是棕簧结合生产的床垫,在设计上符合人体工学,护背护脊,软硬兼具;而床垫填充物除了椰棕以外,还包括乳胶、海绵等材质。材质优质,床垫质量过关,是皖宝能够在众多床垫品牌中脱颖而出的最大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对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纽恩泰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世界泳联合作品牌大事纪 | 皮阿诺18周年庆典暨315活动圆满收官万物复苏 古镇灯饰节三月盛大开幕 预登记火爆!古镇LED展推荐:中山灯古镇灯饰展 高质量LED产品性价比更高!春季新品齐亮相!碧桂园筑美家居即将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Valinge威林格|全新尺寸的北欧风地板即将上线新阶段!和也健康博物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正式挂牌。新品上市︱相遇春夏 共赴良景好眠中山市知韵堂红木:诚信不止3.15,守护您的365 !A.O.史密斯邱步苏商会演讲:好风好水,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A. O.史密斯「瀞」油烟机荣获 “江苏精品”认证安全直饮水进校园!A.O.史密斯获评教育装备行业最高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对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纽恩泰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世界泳联合作品牌大事纪 | 皮阿诺18周年庆典暨315活动圆满收官万物复苏 古镇灯饰节三月盛大开幕 预登记火爆!古镇LED展推荐:中山灯古镇灯饰展 高质量LED产品性价比更高!春季新品齐亮相!碧桂园筑美家居即将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Valinge威林格|全新尺寸的北欧风地板即将上线新阶段!和也健康博物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正式挂牌。新品上市︱相遇春夏 共赴良景好眠中山市知韵堂红木:诚信不止3.15,守护您的365 !A.O.史密斯邱步苏商会演讲:好风好水,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