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益床垫 | 守护环境,让我们一起行动

icon 2022-06-04 16:44:19
icon 0

摘要: 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全球变暖,空气质量变差。我们的地球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大环境压力。

  2022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

  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全球变暖,空气质量变差。我们的地球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大环境压力。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大力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树立绿色环保理念,让人们学会珍惜每一份资源,在保护环境的过程中,八益多年来一直坚持健康环保的理念。

云<a href=

  八益集团深耕大成都37载,作为成都人民信赖的专业床垫品牌,针对目前消费者对于生活中家用大件物品丢弃难、搬运到处理这一流程的问题,做出了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法,为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八益床垫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以旧换新”活动,将回收到的旧床垫,统一拉回八益床垫厂环保仓存放,再将它们送往具有专业资质的回收公司进行深度处理。

  以旧换新活动响应了国家低碳环保、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号召,八益床垫期望通过对旧床垫,回收、搬运环保处理等一站式服务体系的运作,期望让市民提高健康水平、为城市提供环境保护,让用户睡健康床垫,体验低碳生活,为环保出一份力。

  “世界环境日”虽然只有一天,但环保意识却时刻不能放松,保护环境,为构建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八益床垫将用实际行动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责任和义务,为美好的家园努力。

云图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售2小时战报来袭,玻妞擦窗机器人618开门红首战告捷!品质出圈!瑞尔特V7216壁挂马桶,值得信赖玫瑰岛淋浴房行业首创有沐有泡 新品快闪出圈官宣!逆势飞扬,全屋优品X马伊琍=家居软装供应链新时代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体验 京东618全面升级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618主题直播圆满收官 明星夫妇、设计大咖重新定义潮居生活梵象胶条——密封界的冉冉新星乐臣木门“星”启划-城市之星,大商进化论——造局新生·成就王者!安康不仅在端午 海信中央空调健康风护航美好生活时时刻刻618如何选购智能马桶?水爱来告诉你!集合最具眼球的十大主题酒吧设计案例世界冠军徐梦桃推荐iComfort智能睡眠,舒达为优质睡眠保驾护航开售2小时战报来袭,玻妞擦窗机器人618开门红首战告捷!品质出圈!瑞尔特V7216壁挂马桶,值得信赖玫瑰岛淋浴房行业首创有沐有泡 新品快闪出圈官宣!逆势飞扬,全屋优品X马伊琍=家居软装供应链新时代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体验 京东618全面升级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618主题直播圆满收官 明星夫妇、设计大咖重新定义潮居生活梵象胶条——密封界的冉冉新星乐臣木门“星”启划-城市之星,大商进化论——造局新生·成就王者!安康不仅在端午 海信中央空调健康风护航美好生活时时刻刻618如何选购智能马桶?水爱来告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