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象胶条——密封界的冉冉新星

icon 2022-06-03 17:36:32
icon 0

摘要: 传统意义上的门窗结构必不可少的就是密封所用的胶条,其中较常使用的有夹线胶条、三元乙丙胶条、或者是软硬共挤胶条,这些胶条都是为了保证门窗的封闭性。

传统意义上的门窗结构必不可少的就是密封所用的胶条,其中较常使用的有夹线胶条、三元乙丙胶条、或者是软硬共挤胶条,这些胶条都是为了保证门窗的封闭性。

梵象胶条——密封界的冉冉新星

  而梵象胶条致力于滴水不漏、静音无忧。其中三元乙丙胶条的已经得到了广泛的使用,不管是其自身含有高填充补强和多元物理化学防老化体系都得到了提升,不仅具备了耐臭氧性,还有耐热性耐腐蚀性等等特性,就算是在外界紫外线极高的环境下,梵象胶条的胶条也有其特性。

  另外梵象胶条的夹线胶条运用在了高端门窗方面,这一款胶条真正做到了零收缩、零渗透、零断口。梵象胶条更好地保证了这一款产品的稳定性和差异性,在安装和生产的期间,还解决了过去产品拉伸后回缩导致后期出现渗水的现象,完美的具备了软硬共挤的特性。

  梵象胶条的一体折弯胶条,可以保证门窗的美观,在窗只有一个缺口的时候让窗户的整体性看上去和谐美丽。除此之外,它还刻意增加胶条的使用年限。梵象胶条不仅使其自身的韧性得到了提升,还提高了其与隔热条的压缩比,使得一体折弯胶条的密封性能更强。

  梵象胶条还推出了一款新型橡胶复合产品——遇水膨胀胶条。这一款胶条会在遇到水后有2-3倍的膨胀变形,使得其能够更好的贴合缝隙,不管是细长直的缝隙还是凹凸不平的缝隙,它都可以充斥其中,防水效果数一数二。

  想要密封做得好,认准梵象胶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乐臣木门“星”启划-城市之星,大商进化论——造局新生·成就王者!安康不仅在端午 海信中央空调健康风护航美好生活时时刻刻618如何选购智能马桶?水爱来告诉你!集合最具眼球的十大主题酒吧设计案例世界冠军徐梦桃推荐iComfort智能睡眠,舒达为优质睡眠保驾护航集合最具眼球的十大主题酒吧设计案例UIOT荣登消费者口碑品牌榜,极致体验成行业破圈密钥!端午尽享“人间烟火” AO史密斯「瀞」油烟机为家添爱意福里事中国门窗安装万里行湖南运营中心揭牌庆典圆满成功中科筑工“健康生活进万家”工程正式启动世创电能邀您“渝“见2022中国制冷展重大利好!佛山企业采用三维家产品,可获50%政策奖补乐臣木门“星”启划-城市之星,大商进化论——造局新生·成就王者!安康不仅在端午 海信中央空调健康风护航美好生活时时刻刻618如何选购智能马桶?水爱来告诉你!集合最具眼球的十大主题酒吧设计案例世界冠军徐梦桃推荐iComfort智能睡眠,舒达为优质睡眠保驾护航集合最具眼球的十大主题酒吧设计案例UIOT荣登消费者口碑品牌榜,极致体验成行业破圈密钥!端午尽享“人间烟火” AO史密斯「瀞」油烟机为家添爱意福里事中国门窗安装万里行湖南运营中心揭牌庆典圆满成功中科筑工“健康生活进万家”工程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