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OT荣登消费者口碑品牌榜,极致体验成行业破圈密钥!

icon 2022-06-02 17:43:08
icon 0

摘要:UIOT荣登消费者口碑品牌榜,极致体验成行业破圈密钥!

  全屋智能家居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凭借着在行业中y遥领先的技术实力、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与行业首创的八星服务,在行业与用户群体中口碑载道。UIOT超级智慧家近期也因此荣登由新浪家居携手CCTV、中国质量新闻网联合开展举办的“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作为全屋智能行业的独角兽,UIOT超级智慧家之所以能够在赛道中不断突破超越,核心密钥或许正是针对产品及服务质检流程的高标准、严要求。在智能家居品类的竞争愈发同质化的当下,如何从产品与服务环节拆解用户的需求,是全屋智能品牌的破圈关键。

  贯彻质检铁律,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目标

  作为全屋智能家居方案服务商,UIOT超级智慧家在行业的十一年间积累了无数的服务案例。也正是因为对每一份服务方案的严格规划执行、对每一款上线单品质量的严格抽检把关,才逐步建立优化出了多套针对用户日常生活场景的动心方案与多款空降细分产品领域榜单的爆款产品。

  全屋智能的发展千变万化,在智能家居方案与产品的智能程度尚无法达到100%的当下,对用户需求的共鸣与理解、对用户体验的思考与明晰、对产品质量把关的严格,则是UIOT超级智慧家跑赢全屋智能最后一公里的核心优势所在。

  拒绝因循守旧,以用户视角为锁定锚点

  在行业多以爆品为入口,着力打造智能单品之际,UIOT超级智慧家却并不愿以某一单品论英雄,打天下;而是放弃行业反复套用的方法论,选择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深入彻底地研究全屋智能。

  彼时,智能家居行业的通用协议是WIFI协议,而UIOT超级智慧家则坚持使用ZigBee协议。ZigBee协议的优势十分明显:连接稳定、断网可控、功耗低及具有强大的抗干扰性,是提升全屋智能体验和稳定性最可靠的方案。

  正基于此,UIOT超级智慧家的战略倾斜在线下渠道。首先,必须在仔细勘房、了解家庭成员构成和需求后,UIOT才会给出智能化方案;其次,UIOT坚持“全屋智能才是真智能”,更关注各产品间的联动体验,并不售卖单品。

  坚持革故鼎新,以用户体验为最终使命

  据了解,UIOT超级智慧家早在2017年就首创全屋全屋智能实景体验店,并率先开启直营模式,进行C端销售的探索和经营。

  作为全屋智能系统的开创者,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叶龙一开始就敏锐地嗅到线下店的重要性,他表示:打开下沉市场,关键在于门店,对于真正的全屋全屋智能来说,不开店就缺乏实际的体验感,用户无法感受全屋智能与传统家居的颠覆性对比!

  全屋智能是一个体验式的东西,如果没有体验的话,全屋智能则更像是空中楼阁,线上流量的转换是离不开线下体验的支持的。只有按照这个思路,整个行业才能稳步打开下沉市场,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数字化、智慧化的居家生活新体验。

  结语

  作为持续引领IoT领域发展的“最强黑马”,UIOT超级智慧家的目标显然并不只是国内市场。在全屋智能国际化与全球化的洪流之下,UIOT无疑是时代弄潮儿。国内市场,UIOT线下体验馆与服务门店,正如雨后春笋般铺开;国外市场,UIOT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等多个发达地区——UIOT正为全球用户打造的完整且优质的智能家居体验。

  在智能家居迎来强势爆发的前夜,UIOT在全屋智能赛道之下的优势愈发明显:不计成本的技术研发与投入、日趋加固的技术护城河、多方兼容的万物互联……UIOT超级智慧家这艘全屋智能拓疆号,正满载十一年耕耘与收获稳步向前。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消费者交口称誉的口碑,UIOT超级智慧家终会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