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逆势飞扬,全屋优品X马伊琍=家居软装供应链新时代

icon 2022-06-03 17:45:19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2日,全屋优品官宣中国内地女演员马伊琍正式成为其品牌全新代言人。

2022年6月2日,全屋优品官宣中国内地女演员马伊琍正式成为其品牌全新代言人。

作为国内实力派女演员,马伊琍凭借《奋斗》中的演技、亲民的气质,被更多观众所熟知。后来随着《北上广不相信眼lei》、《我的前半生》、《旗袍美探》等影视作品的播出,得到了更多人对马伊琍的专业能力的认可。

在不断输出优质影视作品的前提下,其正面的社会形象深受大众喜爱。而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马伊琍永远保持着对爱的高度感知力,带着上海女人“独立、负责任”的特点,不断打破自我、提升自我。

全屋优品隶属全屋科技,是一个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的品牌,以创新的S2B2C模式建立强大的超级供应链,上游对工厂端进行数字化改造,下游通过SAAS系统赋能客户获客、销售支持和交付协助,构建了从产到销、泛家居品类的产业互联网生态。全面赋能渠道参与者包括装企、房地产、设计师、消费者等不同诉求,提升行业效率和用户体验,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目前,全屋优品官网已完成改版,以“马伊琍”形象作为官网新背景。

全屋优品作为家居供应链行业领导品牌,赢得大众的青睐是全屋优品正面临的机遇也是挑战,此次携手马伊琍,将依旧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进行技术创新,能让家居新商业模式能为所有泛家居从业者赋能,向大众传播追寻美好的新时代生活方式。

在品牌领域发力上,全屋优品与舒达、丝涟、芝华仕格调、CBD、左右沙发等品牌携手,让品牌温度走进大众;在渠道上,全屋优品已经深度赋能TOP100装企中的80%企业,如:居众装饰、金螳螂、南鸿装饰等,各级会员12000个,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为家居品牌与用户建立长期的可持续的关系和经营,全屋优品深耕家居供应链行业6年,从preA轮融资到B2轮融资,从合作工厂到自营工厂,从成品家具到全屋定制,沉淀了全产业链的资源矩阵,构建了圈内顶ji的供应链生态系统。

同样,在马伊琍身上,我们看到的是独立、自由、有想法的现代女性代表,她也告诉我们“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去追寻”

全屋优品此次选择马伊琍作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向更广大的消费者塑造一个优雅精致、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正能量形象,传达“追求美好生活方式”的理念,也反映了全屋优品的“远见”与实力,为渠道带来更多增值、为中国家庭创造健康与美,全屋优品值得期待。

未来,需要家居软装供应链的装修企业,定制门店,城市代理商可以更多、更加坚定的选择携手全屋优品,选择一个积极向上不断向前的优秀负责任的供应链公司,一起为客户打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一起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体验 京东618全面升级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618主题直播圆满收官 明星夫妇、设计大咖重新定义潮居生活梵象胶条——密封界的冉冉新星乐臣木门“星”启划-城市之星,大商进化论——造局新生·成就王者!安康不仅在端午 海信中央空调健康风护航美好生活时时刻刻618如何选购智能马桶?水爱来告诉你!集合最具眼球的十大主题酒吧设计案例世界冠军徐梦桃推荐iComfort智能睡眠,舒达为优质睡眠保驾护航集合最具眼球的十大主题酒吧设计案例UIOT荣登消费者口碑品牌榜,极致体验成行业破圈密钥!端午尽享“人间烟火” AO史密斯「瀞」油烟机为家添爱意福里事中国门窗安装万里行湖南运营中心揭牌庆典圆满成功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体验 京东618全面升级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618主题直播圆满收官 明星夫妇、设计大咖重新定义潮居生活梵象胶条——密封界的冉冉新星乐臣木门“星”启划-城市之星,大商进化论——造局新生·成就王者!安康不仅在端午 海信中央空调健康风护航美好生活时时刻刻618如何选购智能马桶?水爱来告诉你!集合最具眼球的十大主题酒吧设计案例世界冠军徐梦桃推荐iComfort智能睡眠,舒达为优质睡眠保驾护航集合最具眼球的十大主题酒吧设计案例UIOT荣登消费者口碑品牌榜,极致体验成行业破圈密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