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滴水不漏,极具影响力的防水卷材品牌

icon 2022-11-15 09:39:50
icon 0

摘要:2022年度防水行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上,东方雨虹斩获了“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高分子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

2022年度防水行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上,东方雨虹斩获了“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高分子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作为享誉全球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一直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为大众提供高质量防水卷材产品。

产能布局优势助力东方雨虹成为极具影响力的防水卷材品牌

据了解,东方雨虹拥有 200 余条先进生产线。其中,从美国 R&D、意大利 Boato 引进卷材生产线50 余条。与此同时,东方雨虹采用了德国爱立许、西门子技术,拜耳概念设计等技术,实现全流程自动化生产,树立了高产能、高精度、高稳定性的标杆。

在保证产能的同时,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也分布合理广泛,实现 300公里辐射半径,24 小时使命必达。据悉,东方雨虹在上海金山、湖南岳阳、辽宁锦州、广东惠州、江苏徐州、山东德州、云南昆明、河北唐山、陕西咸阳、安徽芜湖、浙江杭州、山东青岛等地建设了多个生产、研发、物流基地,确保雨虹防水卷材产品以较低的仓储、物流成本辐射全国市场。

产品性能优势助力东方雨虹成为极具影响力的防水卷材品牌

为保障产品质量,东方雨虹设置了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厂一共要经过5级检验,确保出厂产品质量经得起考验。最终,其生产的卷材产品皆符合甚至高于国标,可为建筑提供长久守护。

image.png

比如,水立顿150氟碳膜防水卷材拥有白色膜面,可耐紫外线辐射,阻隔雨水、保护爱家的同时,可降低屋面温度;水立顿400黑金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免打保护层,上表面粘接特殊处理高强度矿物粒,掉砂率降低25%,耐长期雨水冲刷。

未来,东方雨虹依然会坚持以优质的建筑防水产品和系统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创造“滴水不漏的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