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宝利数据:okamura一门三品再入双11官方榜单Top10

icon 2022-11-14 17:43:06
icon 0

摘要:2022年10月20日-11月13日,双十一狂欢期间,来自日本的Okamura品牌的办公/学习家具产品销售火爆,频创佳绩。

  1.jpg

      2022年10月20日-11月13日,双十一狂欢期间,来自日本的Okamura品牌的办公/学习家具产品销售火爆,频创佳绩。

  入选京东新百货11.11开门红品牌榜电脑椅榜TOP10。(排名依据京东家具业务部2022年10月31日20:00-11月1日23:59销售数据);

  京东新百货11.11京东家具4小时狂欢战报,显示Okamura前1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排名依据京东家具业务部2022年11月10日20:00-11月10日23:59销售数据);

  Okamura双11全网销量额再次突超千万大关。(根据Okamura销售订单金额统计);

  Stella儿童学习椅单品累计下单突破1200张,入选天猫榜单“儿童学习椅 · V榜”,名列第四,入选京东官方“无扶手电脑椅榜”,名列第二;

    Sagesse新品电脑椅入选京东金榜“电脑椅金榜”TOP20;

  Sylphy Light-X全新升级上市,一度入选京东金榜“电脑椅金榜”TOP20。

  01国人日益尊重知识产权保护原创

  Stella儿童学习椅意外受追捧

2.jpg

  改革开放以后,国人在工业化的道路上越跑越快。在工业起步的时候,免不了借鉴国外产品的成功设计经验,例如在显示器支架领域,国内的很多厂商借鉴有40年历史的Ergotron爱格升;而在家具领域,Okamura的Contessa、Sylphy、Swift、Stella等办公/学习家具设计理念在十几年前就被国内厂商纷纷借鉴。

3.jpg

  Okamura的Stella儿童学习椅设计早在2012年就获得了KIDS DESIGN AWARD。

  日本儿童设计奖(Kids Design Award)是一个由儿童设计协会做出评选,以所有产品、空间和服务为对象的表彰制度。设置这个奖项的目的是选出符合儿童设计三大使命的优秀作品,向广大社会更好地传达。

  Stella儿童学习椅的可拆卸可升降脚踏设计早在2011年6月就在日本申请了发明专利,2012年5月在中国申请发明专利获得批准。

  Stella儿童学习椅于近年在中国境内上市,在2022年的双十一期间意外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强烈追捧,单品累计下单突破1200张。

  根据11.11京东家具前4小时狂欢战报(依据京东家具业务部2022年11月10日20:00-11月10日23:59销售数据)显示“进口原创设计家具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Stella的销售数据有力地支持了这一结论,充分说明了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尊重原创,尊重知识产权的意识在不断地觉醒与提高!

4.jpg

  伴随着销量的巨幅增长,Stella入选天猫榜单“儿童学习椅 · V榜”,名列第四。

  天猫 V 榜是天猫官方权威榜单。天猫大数据根据平台千万88VIP的消费者数据,综合商品销量、品牌力及商品好评三个大维度多项数据指标,进行综合计算,评选出最多不超过20个上榜商品。通过商品近90天销量的单一指标,对于上榜商品进行排序。

5.jpg

  Stella儿童学习椅同样进入京东排行榜“无扶手电脑椅榜”第2名,截止2022年11月9日,霸榜前三8天。

  京东数据榜是基于京东商品大数据和用户消费行为推出的品类榜单,依据商品在京东站内的销量和销额数据综合排序,确保榜单真实、公正和权威。

6.jpg

  Stella儿童学习椅为何在国内厂商纷纷为学习椅的功能做加法,哗众取宠之时,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无扶手设计?这是因为Okamura经过大量的测试研究,发现对于儿童学习而言,无扶手才能做到无障碍。无扶手设计不挡桌面,才能时刻保持标准坐姿。

  02 Sagesse电脑椅荣誉入选京东电脑椅金榜

7.jpg

  Sagesse人体工学椅是Okamura在2022年推出的战略新品,融S形仿生椅背、追腰设计、5°逍遥等设计理念为一身,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8.jpg

  2022年双十一期间,Sagesse荣誉入选京东金榜“电脑椅金榜”,成为京东平台通过数据评选的电脑椅TOP20之一,获得京东官方的权威认可。

  京东金榜是平台唯一的官方权威榜单,自2020年6月起正式颁布,是平台给予头部单品的最高荣誉认证。京东金榜基于真实平台大数据确定入榜行业/品类,通过独有算法【5大模型、7大因子】生成入榜商品。同时邀请行业专业质检机构、国内外知名权威媒体、深耕垂类领域的 KOL 、国家级非遗大师等为入榜商品背书,为亿万消费者的购物决策做出综合引导,致力于打造最为权威专业、消费者持久信赖的官方权威购物指南。榜单数量限制在70篇左右,每篇榜单仅筛选TOP20入榜,总入榜商品控制在1500个左右。

  03 Sylphy Light-X全新升级,续经典,不负所托

9.jpg

  Sylphy Light是Okamura旗下的畅销产品,其原版Sylphy以前中后部皆不相同的异硬度海棉坐垫、能够兼容胖瘦身材的椅背曲线调节功能等原创设计,摘得2014年IAUD奖,2015年德国Reddot Award(红点奖),Good Design Award(日本优良设计大奖)等多项本土和国际大奖。

  2022年,Sylphy Light在操控杆、外形、气压棒和脚轮四个方面皆做出了改造升级,新款Sylphy Light-X依然延续辉煌,一度多次入选京东金榜“电脑椅金榜”。

10.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级净烟实力派,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拒绝油烟逃逸迎亚运亲子床上运动会火热开展,顾家家居携手见证亚运精神卓惠镇新作 | 400㎡雲山院墅,高阶主场,再续华章破解净烟密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一级净烟刷新行业认知三维家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荣获二等奖 国产工业软件屡获国际认可护童学习桌亮出双11成绩单,多个系列产品突围破圈表现抢眼科翔墙布:教你好用的搭配方法获一级净烟认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打造无烟厨居新净界如何抢占功能沙发新市场?11月18日辰泰携手德国OKIN在成都给你答案!碳中和五期项目-生态修复重大工程海信洗衣机为蒸汽青年发声,这是我们的蒸汽时代石在有你 大开岩界丨堡玛世嘉线上产品推广挑战赛火热开启,10000元大奖等你拿!一级净烟实力派,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拒绝油烟逃逸迎亚运亲子床上运动会火热开展,顾家家居携手见证亚运精神卓惠镇新作 | 400㎡雲山院墅,高阶主场,再续华章破解净烟密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一级净烟刷新行业认知三维家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荣获二等奖 国产工业软件屡获国际认可护童学习桌亮出双11成绩单,多个系列产品突围破圈表现抢眼科翔墙布:教你好用的搭配方法获一级净烟认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打造无烟厨居新净界如何抢占功能沙发新市场?11月18日辰泰携手德国OKIN在成都给你答案!碳中和五期项目-生态修复重大工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