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夺目!丽炫照明全屋定制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硬核产品斩获行业权威大奖金定奖

icon 2024-04-02 10:26:05
icon 0

摘要:  亮相行业开年大展,获颁行业权威奖项,丽炫照明的亮眼表现远不止这些。

 亮相行业开年大展,获颁行业权威奖项,丽炫照明的亮眼表现远不止这些。

  3月30日,连办4天的“中国定制家居第一展”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收官。作为国内首个以“定制家居”为主题,以“定制风向标,行业制高点”为平台定位的专业展览会,本次展会面积达10万+㎡,汇聚800+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20000+新品。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年大秀,吸引了数十万客商、媒体前来参与,可谓盛况空前。

  国内领先的全屋定制灯光品牌LISHOWY丽炫,以“时光博物馆”为主题打造光的艺术珍藏馆,重磅推出丽炫AI精灵、DALI超薄智能调光电源、G107A穿衣镜、云石灯、幻彩背景灯等全屋定制智能照明系列新品。其中,丽炫Ai精灵荣获行业权威大奖金定奖·智能配套类「银奖」。充满艺术感的造型设计和馆藏,吸引了大批观众走进丽炫时光博物馆中,沉浸式体验光与家居融合的无限魅力。

 丽炫时光博物馆闪耀夺目

  三重惊喜典藏光的艺术

  近年来,随着C端一站式消费需求的崛起,一站式产品和服务逐渐成为定制家居乃至整个家居供应链的主流。

  丽炫照明破发展边界,不再局限于单品类或多品类产品的生产,而是打造更为全面和系统的全屋家居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通过“产品+服务+系统赋能”,转型升级赋能定制家居产业链,实现了从柜体灯到全屋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的产品升维和价值升维。这也回应了今年定制家居企业以生活方式场景展示产品的趋势。

  展会上,丽炫通过更具科技感、艺术感的场景化整体解决方案,立体呈现了全屋定制灯光系统,营造不同的家居氛围。丽炫特邀业内知名设计事务所加减智库联袂打造的「时光博物馆」主题展厅,汲取了远古穴居生活凿壁透光的灵感,主建筑体采用悬链线拱结构设计,在致敬经典的同时融入现代审美,将光的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

  三重空间演绎不同的光影故事,吸睛无数。光·廊引领观众步入博物馆陈列空间,灯具、电源、开关等各式经典产品陈列其中。

  光·艺则是产品工艺展厅,丽炫通过全屋定制灯光控制解决方案,以硬核技术将光与家居完美结合,演绎光在不同家居空间的无限可能。

  光·穴则是丽炫产品的实战演练场,模拟真实的家居环境,为观者带来沉浸式的光影体验。无论是赛博朋克的科幻风,还是罗曼蒂克的浪漫情调,都能轻松拿捏。

 丽炫AI精灵荣获金定奖

  创新设计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如今,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科技革命正在酝酿,家居行业也在加速驶入AI智能时代。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将会极大地改变家居产品设计逻辑,为用户带来更具个性化、舒适、智能、便捷的品质家居生活。

  丽炫照明精准洞察用户对灯光的高标准高要求,牢牢把握产品技术更新方向,利用AI在创新性、高效性、便利性等方面的优势,开发出了结合氛围照明与智能家居控制的创新产品——丽炫AI精灵。它不仅具备照明功能,更是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智能中枢平台。UV消毒杀菌、PM2.5监测、烟雾报警、煤气泄漏提醒、装饰美化以及收纳整理等多项实用功能,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在不同场合下的需求。

  一呼即应,稳控全场。丽炫AI精灵以其人性化设计、智能化功能以及多样化的操控方式,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得。在3月30日举行的金定奖2023-2024年度颁奖典礼上,丽炫AI精灵荣获金定奖·智能配套类「银奖」,并入选金定奖·中国定制家居2023-2024年度产品年鉴。

  金定奖·2023-2024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大奖,是中国首个定制家居产业权威奖项。金定奖专业评审团由行业专家、定制家居企业高管、知名设计师、行业资深媒体人组成,从创新表现、产品功能、美学表达、材料应用、工艺特点、环保属性等多个维度对产品进行多轮线上线下评审,旨在评出本年度定制家居产业中具有行业推动性的标杆产品。本次年度评选,丽炫AI精灵从数百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这也是行业权威对丽炫产品实力又一次的充分认可。

  丽炫自2019年创立以来,销售规模超8000万。其制造中心占地广阔,约有10000㎡,拥有自动化定制生产线15条,具备年产交付标准2亿规模的能力。在技术创新与产品设计方面,丽炫已荣获100多项设计专利及国际权威认证证书,与尚品宅配、皮阿诺、华帝、江山欧派、劳卡、兔宝宝维意定制等行业头部企业深度合作。丽炫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亚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服务全球消费者。丽炫还积极参与行业交流与合作,是广东省定制家居&衣柜行业协会、广东高定俱乐部、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台山市湘资企业公益促进会等多个行业组织的重要成员。

  历经17年的研发和创新,丽炫在深圳和江门设有两大研发中心,并不断在关键技术、基础能力、架构、标准和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长期投入,持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新品。截至目前,丽炫已拥有60多项专利,并建立了高品质全品类的全屋定制灯光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更稳定、更智能、更高性能、更安全可靠的全屋空间照明体验。

  展会已经圆满收官,但丽炫「光」的艺术之旅仍在继续。丽炫始终坚持以高品质、智能化的照明产品为基石,不断追求卓越,推动技术创新,优化产品迭代。为用户提供更为系统化、智能化的全屋定制灯光解决方案,以及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又一板材商与三维家签订战略合作,将终结家居门店谈单转化难题?雄安七载展新姿!三雄极光点亮未来之光强强联手!三雄极光点亮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强强联手!三雄极光点亮小米汽车交付中心深耕睡眠健康 HEKA AI床垫携手重庆睡眠医学研究中心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展前预览首次公布,4月25-28日西安见!以卓越产品引领行业交流新篇章,高田GTChair家博会CIFF大放异彩荣耀时刻,再创辉煌!华富立饰板荣膺金定奖饰面材料类「金奖」「最佳人气奖」水性科天高聚KT板项目正式投产,核心技术持续领航家居行业革新酷家乐携生产对接全线版解决方案亮相广州定制展,普惠中小微定制企业从爆品到超级品类——艾能科技面料战略升级拉菲德堡·向春而行|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走访授牌活动又一板材商与三维家签订战略合作,将终结家居门店谈单转化难题?雄安七载展新姿!三雄极光点亮未来之光强强联手!三雄极光点亮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强强联手!三雄极光点亮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奥的寝具签约世界冠军,用冠军标准诠释冠军品质!深耕睡眠健康 HEKA AI床垫携手重庆睡眠医学研究中心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展前预览首次公布,4月25-28日西安见!以卓越产品引领行业交流新篇章,高田GTChair家博会CIFF大放异彩荣耀时刻,再创辉煌!华富立饰板荣膺金定奖饰面材料类「金奖」「最佳人气奖」水性科天高聚KT板项目正式投产,核心技术持续领航家居行业革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