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睡眠健康 HEKA AI床垫携手重庆睡眠医学研究中心

icon 2024-04-01 14:58:48
icon 0

摘要:中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惊人的数字背后,是国人亟待改善的睡眠健康,以及快速成长起来的睡眠健康产业。

中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惊人的数字背后,是国人亟待改善的睡眠健康,以及快速成长起来的睡眠健康产业。

就在日前,HEKA重庆睡眠团队和重庆睡眠医学研究中心达成合作。一个是致力于通过AI技术促进人类睡眠健康的高科技企业,一个是用医疗手段改善患者睡眠问题的专业医疗机构,两者的深度合作,再度引发业内的广泛讨论。

携手共进

深耕睡眠健康

以睡眠健康为共同的研究方向,HEKA重庆睡眠团队和重庆睡眠医学研究中心展开合作,让HEKA AI床垫走进医院,走到每一位有需求的用户身边。

此番合作,一方面,HEKA AI床垫将通过重庆睡眠医学研究中心持续挖掘多元化场景下的睡眠需求;另一方面,重庆睡眠医学研究中心则通过HEKA AI床垫探索现代医学、现代科技和睡眠健康的多方结合,两者携手共进,深耕睡眠健康,将好的睡眠产品分享给用户,为他们的睡眠健康保驾护航。

睡眠健康大变局

AI科技拥抱睡眠健康

在业内看来,HEKA AI床垫与专业睡眠医学研究中心的合作,也从侧面反映出睡眠医学板块针对AI技术结合的探索。“当AI科技主动拥抱睡眠健康,睡眠健康将迎来大变局”,在“大变局”中,率先引进AI产品或意味着占据先机。

如今,实现“主动支撑,AI护腰”的HEKA AI床垫俨然已经成为“AI+睡眠健康”的重要入口。来自睡眠障碍人群的真实反馈,HEKA AI床垫能够在无需操控的情况下,自动识别、适应用户的体型和睡姿,并自动调节床面的高度和软硬度,整夜随着用户身体变换不断适应脊椎曲线,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很多用户重点提到,这种“自动支撑”能够让人在睡眠时保持“侧睡肩膀不压着,躺腰背不被抻着”的舒适状态,让腰椎健康和睡眠健康同时得到保护。

种种迹象表明,HEKA AI床垫不仅改善了用户的睡眠健康状况,促进人类进入“深睡眠时代”,还在悄然改变床垫、睡眠健康护理两大板块的格局。属于HEKA AI床垫乃至整个AI床垫细分赛道的高光时刻,或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展前预览首次公布,4月25-28日西安见!以卓越产品引领行业交流新篇章,高田GTChair家博会CIFF大放异彩荣耀时刻,再创辉煌!华富立饰板荣膺金定奖饰面材料类「金奖」「最佳人气奖」水性科天高聚KT板项目正式投产,核心技术持续领航家居行业革新酷家乐携生产对接全线版解决方案亮相广州定制展,普惠中小微定制企业从爆品到超级品类——艾能科技面料战略升级拉菲德堡·向春而行|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走访授牌活动探索美好生活的N种方式丨兔宝宝全屋定制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正定金河家居基地第三十届家具博览会广东薏佳办公家具携带最新宝石绿系列亮相第53届家博会 惊艳四座三十岁年龄,六十岁的腰?打工人需要一张东宝床垫中国易学博览的传承者:张重为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展前预览首次公布,4月25-28日西安见!以卓越产品引领行业交流新篇章,高田GTChair家博会CIFF大放异彩荣耀时刻,再创辉煌!华富立饰板荣膺金定奖饰面材料类「金奖」「最佳人气奖」水性科天高聚KT板项目正式投产,核心技术持续领航家居行业革新酷家乐携生产对接全线版解决方案亮相广州定制展,普惠中小微定制企业从爆品到超级品类——艾能科技面料战略升级拉菲德堡·向春而行|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走访授牌活动探索美好生活的N种方式丨兔宝宝全屋定制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正定金河家居基地第三十届家具博览会广东薏佳办公家具携带最新宝石绿系列亮相第53届家博会 惊艳四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