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金河家居基地第三十届家具博览会

icon 2024-03-30 21:44:46
icon 0

摘要:3月29日,2024金河家居基地第30届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

image.png

3月29日,2024金河家居基地第30届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集结了众多本地优秀家具厂商及全国知名品牌,展览面积近30万平米,吸引了来自河北省内、山西、河南、山东、甘肃、宁夏、内蒙等地区的大批经销商前来,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image.png

金河家居基地是华北地区面积超大的单体家具及建材卖场,入驻了一大批本地及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目前,金河家居基地汇集了家具、建材、五金配件、家具辅材等众多业态,形成了上下游家具产业供应链,被中国市场学会批发市场发展委员会,评为“全国商品交易市场最具影响力市场”。

image.png

其中5号馆4层,吸纳了正定及周边县市百余家半成品家具厂商的入驻,形成了华北地区超大的半成品家具集散中心。多年来,金河家居基地为众多入驻厂商提升品牌价值、扩大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发挥了重要而积极的作用,赢得了众多厂商和消费者的信赖。

image.png

本次博览会不仅是一次行业的盛会,更是一次市场的盛会。金河家居基地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更加朴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推动市场的优质化发展,激发市场、商场、商户以及每个正定家具人的信心和动力,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模式,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继续为正定及各地家具企业“创品牌、赢口碑”发挥出积极作用,继续推动我县省家具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