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生活品质提升 顾家家居“惠民焕新工程”让利消费者

icon 2024-03-28 12:31:45
icon 0

摘要: 商务部确定2024年为“消费促进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对“促进消费稳定增长”作出了具体部署,要培育壮大新型消费,积极培育智能家居、国货“潮品”等新的消费增长点。

  商务部确定2024年为“消费促进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对“促进消费稳定增长”作出了具体部署,要培育壮大新型消费,积极培育智能家居、国货“潮品”等新的消费增长点。

  这其中,家居行业作为消费领域的四大巨头之一,承载着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重任,同时在促进就业、提升产业链水平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顾家家居积极响应国家鼓励消费的政策号召,重磅推出“顾家家居惠民焕新工程”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通过内部提效降本让利于广大消费者,助力家居消费焕新升级。

  响应国家政策,真正惠利于民

  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对此,顾家家居用实际行动促进家居消费焕新,“顾家家居惠民焕新工程”活动推出的套餐内容不仅具备价值感与品质感,且价格极具竞争力。此次活动顾家家居整家定制将重磅发布夺冠系列,包含高品质感、高性价比698元/㎡的ENF级环保衣柜产品和698元/米橱柜产品,13999元的双厅一卧套餐、12999元的双卧套餐等,满足用户一站式需求,助力消费者轻松焕新美好家居生活。

35.jpg?x-oss-process=style/w10

  深化”一体化整家“战略,革新家居消费体验

  顾家家居自2023年以来,一直坚持贯彻“一体化整家”战略,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探索符合用户生活需求的生活方式,并通过家居产品与使用场景的不断迭代与升级,解决用户需求痛点,从供给端为用户打造省心省力的一站式整家购物体验,持续为美好人居赋能。凭借独特的一体化整家模式,顾家家居突破传统家居购买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沙发、床、床垫、衣柜、橱柜、木门、护墙等全品类产品矩阵,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轻松购齐全屋产品的整合服务,省时省力。

  “顾家家居惠民焕新工程”活动的启动,充分体现了顾家家居坚积极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助力美好家居生活的坚定决心。未来,顾家家居将持续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人民群众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升级、构建和谐宜居社会贡献力量,持续凸显家居企业的社会价值与时代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年舟为美好生活赋能,荣膺「浙里好家装材料和设备服务企业」称号新型床垫高质量发展,码组床垫以科技引动睡眠经济THOR索而荣获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实至名归!低碳环保,码组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石,创新满足健康睡眠需求THOR索而荣膺“华腾杯”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荣誉加冕| 金朝阳瓷砖获颁2024年佛山陶瓷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称号床上螨虫成群?东宝床垫助力“没螨”生活人越老,觉越少?东宝床垫助你睡好觉家居最潮向——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盛大启幕榨干每一厘米!悍高希勒高伸拉篮诠释空间极致利用法SHAWS施沃斯用有温度的手工制造,延承“藏品级”卫浴产品海信空调引领新风革新 首创呼吸新体验千年舟为美好生活赋能,荣膺「浙里好家装材料和设备服务企业」称号新型床垫高质量发展,码组床垫以科技引动睡眠经济THOR索而荣获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实至名归!低碳环保,码组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石,创新满足健康睡眠需求THOR索而荣膺“华腾杯”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荣誉加冕| 金朝阳瓷砖获颁2024年佛山陶瓷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称号床上螨虫成群?东宝床垫助力“没螨”生活人越老,觉越少?东宝床垫助你睡好觉家居最潮向——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盛大启幕榨干每一厘米!悍高希勒高伸拉篮诠释空间极致利用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