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S施沃斯用有温度的手工制造,延承“藏品级”卫浴产品

icon 2024-03-28 09:39:24
icon 0

摘要: 人们对于陶瓷的喜爱,已经走过千年的历史。可以说,陶瓷器是人类文明进化的见证。

  人们对于陶瓷的喜爱,已经走过千年的历史。可以说,陶瓷器是人类文明进化的见证。对于陶瓷来说,水土可以说是根本与关键。景德镇出产高岭土(瓷土),就此成为世界瓷都;德国有个Meissen镇,几百年前也发现高岭土,于是成就了闻名的顶ji瓷器品牌......而在英格兰宁静的小镇上,SHAWS的故乡出产优质的Fire Clay耐火土原料,加上天然纯净无污染的水源,也使其耐火土水槽成为传世之作。

  百年坚守,未曾妥协

  SHAWS施沃斯来自于英国,自1897年创立以来,SHAWS施沃斯品牌就把制造英格兰最好的手工耐火土厨盆作为愿景,摒弃大批量工业生产模式,通过熟练的工匠细致打磨雕琢,始终致力于纯手工制作耐火土水槽。今天,虽然SHAWS已受到不少买家和设计师的追捧,但其产品仍然在英格兰一个安静角落的工厂中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精心打造,现在出产的手工耐火土厨盆与1897年的“古董”相差无几。

  这条路,SHAWS足足走过了一个多世纪,以宁谧的坚守应对时光的流逝。可以说,每一个SHAWS施沃斯厨盆的铸造都匠心独具,承载着工匠们一个多世纪以来代代相传的精湛技艺。

  严苛选材,与众不同

  为了保证产品得以实现最大程度上的价值,SHAWS施沃斯从选材上就严格把控,偏向于选择耐火土来制造最优质的手工陶瓷厨盆。

  耐火土,与普通制作陶瓷的粘土不同,它的熔点高于1,600°C,其较低的导热性,让身形敦厚的水槽在烧制过程中非常稳定,不易变形。也因此成品后,SHAWS耐火土水槽显露出材料带来的优良品质:耐热,抗碰撞,防腐蚀、抗污防臭。此后,在非凡手工艺的打造下,SHAWS施沃斯高端的品质和颇高的实用价值,享誉全球!

  复杂工艺,经典诞生

  好材料,还需要好工匠的打造才能出色。从1897年开始,每生产一只SHAWS水槽,一个熟练的工匠需要耗费3-4周的时间,一百多年,未曾改变。

  在制作工艺上,首先,采用“注浆成型法”将当地特有的耐火土与水按比例混合之后,浇注到多孔模具中。当厨盆初胚成型之后,工匠会将它们从模具中取出,并着手于他们最擅长的全手工水拭及修整工序,将每一只陶瓷厨盆打磨出光滑完美的温润表面。再之后,要经过两次上釉,最后在高温特殊设计的窑炉中烧制而成。而且,每完成一件作品,工匠大师都会将姓名镌刻在厨盆的底部,鲜活炙手。

  因为基底平整度、细腻度的超高完成性,SHAWS耐火土水槽经得住放大镜细看,更重要的是由此带来的优势:污渍和气味分子难以攀附,自然耐脏又防臭;封闭性好,自然抗菌又抗腐蚀。这不是什么黑科技化学秘密,而是天然材料以匠心制造的结果。

  时至今日,SHAWS的每一只水槽同1897年公司创立时制造的那只几近无差。其中,知名的拥趸不少,女明星米兰达·可儿、名模Samio Renelda、歌手Miley Cyrus、演员Scott Clifton和Lauren Conrad的等等,家中都有,SHAWS的身影。有理由相信,当Shaws进入到人们的日常中提供舒适体验的同时,它将成为厨卫空间的绝对C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