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市场吹起纯净风,美的四季净化扇引领行业迭代新风向

icon 2024-03-26 16:03:57
icon 0

摘要:世界气象组织表示,厄尔尼诺或致全球气温进一步升高,相关专家预计2024年或将成史上最热一年。

世界气象组织表示,厄尔尼诺或致全球气温进一步升高,相关专家预计2024年或将成史上最热一年。作为家电头部企业,美的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创新推出集合健康、洁净、柔软、智能的四季净化扇,满足消费者一年四季的净化空气和清凉需求,也为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加速形成电风扇领域新质生产力!

图片1.png

聚焦净化领域,打造行业新标杆

说起风扇,很多人对它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小时候那种落地三叶扇,或者是挂在房顶上的那种老式风扇。但最近几年,消费者对于电风扇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满足“吹风”功能这么简单,对于产品的舒适性、多功能性、便携性、智能化等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希望通过电风扇产品打造一个更加品质化舒适性的家居环境,其中对于空气质量问题的关注尤为关键。

目前,南方面临着回南天、返潮季,家里成为霉菌繁殖器,开窗通风会导致屋内更加潮湿,可关窗不通风,引发异味、霉味弥漫,严重影响全家人的正常呼吸需求。

图片2.png

立足于消费者痛点,美的电风扇以“四季净化扇”为杀手锏,借助TURBO PLUS循环喷射系统,可实现5级加速循环风,为家注入新鲜活力,即使无法开窗的情况下,依旧能拥抱清新空气。同时,美的四季净化扇内有后置密织抗菌滤网,可滤除空气中的浮尘及毛絮,还具备空气净化作用,据权威机构检测,其对大肠杆菌抗菌率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率高达99.9%,入手一款美的四季净化扇相当于同时兼有电风扇和空气净化器两款产品。美的凭借着领先技术丰富产品功能性,全面守护呼吸健康,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净化”式源头活水。

柔与静两手抓,释放人性化价值

相比于在产品中加入简单化功能,美的在创新发展中也不忘深入人性关怀,精准洞悉老式电风扇吹出的风不仅让人体感不适,而且声音嘈杂极其影响睡眠的两大难题。

图片3.png

为纠正老式电风扇的“野蛮聒噪”,美的四季净化扇围绕“柔”、“静”两大突破点,处处彰显“温柔恬静”,其拥有全维度主动软风系统,还原静柔般自然风感,采用层递式气流柔化风道,让出风更细腻,体感更舒适柔和;运行时,在降噪技术与智能变频技术的相互作用下,噪音低至18.2分贝,比轻声絮语时的音量还小,多维度打造静柔生态风,为用户带来温柔恬静深度好睡眠。

引智入风,赋能行业创新变革

随着5G和AI技术的发展,电风扇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要引入智能化升级。对此,美的精准把脉行业趋势,细致钻研用户需求,以差异化策略对常规品类进行创新迭代,也为市场打开了全新的增长空间。

美的四季净化扇在送风中叠加“语音、智能、交互”的能力,将传统的电风扇清凉利器升级为四季可用的净化式神器,促进行业加快布局智能化新赛道。以美的四季净化扇GDH24HG为例,搭载离线语音控制系统,只需要动动嘴即可满足用户需求;还能通过手机控制,随心调节风力大小和模式,刷新用户智能化体验。

图片4.png

从1981年美的牌首款电风扇上市,到2023年推出搭载创新海螺离心风道的强风循环净化扇系列,美的风扇正式进入空气净化时代,这一路,美的历经45载,从用户需求痛点出发研发产品,不仅在市场上取得亮眼佳绩,成功俘获更多消费者受众,更引领了小家电行业新一轮的产业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空调购买推荐海尔劲爽除醛空调:干净度加倍,家居除醛新时代阿基米德 人体工学护脊椅远东股份:智慧机场喜讯频传,以专业实力屡获市场认可6万㎡!中广欧特斯打造衡水景县现代家居取暖高定范本龙年首站 | 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暨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中山站)圆满举办!开春招商旺季,探析圣堡罗整体门窗2024招商“大计”巅峰者品牌运营中心盛大开幕,以全新风貌展现品牌实力瓷砖胶品牌怎么选?老顽固瓷砖胶:装修业主的贴心之选远东电缆创新破局,为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写下生动注脚新局开启,远东控股 以奋斗实干迎接春天聚焦就业议题,远东控股七大“找”聘优先政策展担当2024春夏流行趋势-薄荷曼波,解锁家居潮流新配色!健康空调购买推荐海尔劲爽除醛空调:干净度加倍,家居除醛新时代阿基米德 人体工学护脊椅远东股份:智慧机场喜讯频传,以专业实力屡获市场认可6万㎡!中广欧特斯打造衡水景县现代家居取暖高定范本龙年首站 | 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暨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中山站)圆满举办!开春招商旺季,探析圣堡罗整体门窗2024招商“大计”巅峰者品牌运营中心盛大开幕,以全新风貌展现品牌实力瓷砖胶品牌怎么选?老顽固瓷砖胶:装修业主的贴心之选远东电缆创新破局,为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写下生动注脚新局开启,远东控股 以奋斗实干迎接春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