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米德 人体工学护脊椅

icon 2024-03-26 15:27:07
icon 0

摘要:  阿基米德是坐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新一代人体工学护脊椅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旗下产品包括办公椅、升降桌、电脑支臂、脚踏等舒适健康办公系统产品。

阿基米德 人体工学护脊椅

  坐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一代人体工学护脊椅品牌

  阿基米德是坐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新一代人体工学护脊椅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旗下产品包括办公椅、升降桌、电脑支臂、脚踏等舒适健康办公系统产品。

  2019年用生物力学“减重力”技术开创“零重力”办公椅阿基米德,继而把这个技术应用到了更多椅子上,让match有幸成为护航椅原型,之后开发护脊技术,升级match 为match blue。

品牌名:阿基米德

  所属公司:坐感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名:archimedes

  经营范围:办公椅、升降桌、电脑支臂、脚踏

  创立时间:2021年

  品牌口号:给你一个撬动(创作)世界的支点

  品牌涵义

  阿基米德品牌创立之初,就确定了“给你一个撬动世界的支点”的口号,致力于为创造者提供久坐健康、激发创造力的坐姿方案服务。在深圳设立了体验中心,将继续扩大国内外服务版图。

  品牌实力

  阿基米德注重技术创新,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从技术开发、技术应用、产品设计、品质、安全等多维度自检自测产品。

  核心技术阿基米德品牌基于航天“零重力”技术,结合生物力学、人体工学,以及2024年升级开发的生物力学护脊技术,打造新一代人体工学×生物力学护脊椅为创造者们提供了全新的坐姿解决方案,配合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能够实现久坐不疲劳、高效办公。阿基米德人体工学护脊椅可应用于办公、居家等场景。

代表作品

  阿基米德archimedes

  2019年以生物力学“减重力”技术开创“零重力”办公椅“阿基米德”,生物力学同步倾仰底盘、百变肩颈枕、果冻座舱可实现微仰、动态、全支撑的动态办公坐姿,阿基米德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坐姿方案。

Match Blue

升级 航天零重力护脊技术——升级版Match

  2024年,在航天零重力技术基础上,增加生物力学护脊技术,与生物力学护腰底盘、百变肩颈枕等技术何为一体,可实现微仰、动态、全支撑的动态护脊坐姿。

  针对久坐者弯腰驼背造成脊柱卷曲的情况,进一步升级开发了生物力学护脊技术。在座椅靠背增加强韧的碳纤护脊支撑,它不仅能对脊柱进行整体支持,还能借助曲面张力力矩,模拟生物力学,撑腰开胸,协助脊柱自动回归中立位。

  同时,首次采用“分级护脊”的个性化护脊计划,针对不同需求的护脊需求,给予不同强度的护脊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远东股份:智慧机场喜讯频传,以专业实力屡获市场认可6万㎡!中广欧特斯打造衡水景县现代家居取暖高定范本龙年首站 | 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暨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中山站)圆满举办!开春招商旺季,探析圣堡罗整体门窗2024招商“大计”巅峰者品牌运营中心盛大开幕,以全新风貌展现品牌实力瓷砖胶品牌怎么选?老顽固瓷砖胶:装修业主的贴心之选远东电缆创新破局,为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写下生动注脚新局开启,远东控股 以奋斗实干迎接春天聚焦就业议题,远东控股七大“找”聘优先政策展担当2024春夏流行趋势-薄荷曼波,解锁家居潮流新配色!专业护栏生产厂家∣粤江建材的水泥仿木护栏定制流程璀璨质感 无惧内卷 嘉宝莉外墙漆新品星耀煜金石荣耀上市远东股份:智慧机场喜讯频传,以专业实力屡获市场认可6万㎡!中广欧特斯打造衡水景县现代家居取暖高定范本龙年首站 | 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暨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中山站)圆满举办!开春招商旺季,探析圣堡罗整体门窗2024招商“大计”巅峰者品牌运营中心盛大开幕,以全新风貌展现品牌实力瓷砖胶品牌怎么选?老顽固瓷砖胶:装修业主的贴心之选远东电缆创新破局,为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写下生动注脚新局开启,远东控股 以奋斗实干迎接春天聚焦就业议题,远东控股七大“找”聘优先政策展担当2024春夏流行趋势-薄荷曼波,解锁家居潮流新配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