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螨虫成群?东宝床垫助力“没螨”生活

icon 2024-03-28 10:11:07
icon 0

摘要: 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洗个热水澡,再往床上一躺,这是打工人最常见的放松方式。

  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洗个热水澡,再往床上一躺,这是打工人最常见的放松方式。然而你可曾想过,柔软的床垫中可能隐藏着数以百万计的螨虫和细菌?

  螨虫是一种肉眼难见的害虫,喜欢生活在床垫、枕头、被褥中,并以人体掉落的毛发、皮屑、汗液为食。螨虫繁殖很快,几周就能繁衍下一代,还会留下大量的排泄物。如果你家的床垫使用过很长时间,且未经过防螨和除螨处理,里面很可能已经螨虫成群。

  螨虫的尸体和分泌物都是过敏源,人体长期与它们接触,可能引起皮肤瘙痒、过敏、哮喘等问题,对小孩、孕妇、老人来说是不小的威胁。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防治床垫中的螨虫呢?

  想要过上“没螨”生活,一张防螨床垫必不可少。东莞31年品牌东宝床垫,在新一代产品中采用抗菌防螨面料,有利于抑制细菌和螨虫的滋生,如同一道绿色的防螨屏障,营造一个健康洁净的睡眠空间。

  温暖湿润的春夏季,正是螨虫活跃的时候。人的汗液进入床垫里,如果不及时排出去,就会成为螨虫繁殖的“天堂”。东宝床垫甄选立体结构的透气围边,用高棉纺织线精心缝制而成,有利于排出内部的湿气,保持床垫内部干燥。

  有了防螨床垫,还需要定期给床垫除螨。选择吸力强劲且过滤效果好的除螨仪或者吸尘器,对床垫进行深度清洁,将床垫内部的螨虫及其排泄物和尸体清除出来。除螨完成后,还可以使用除螨液喷洒在床垫上,有助于阻挡螨虫入侵。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时间在睡眠中度过,选择一款抗菌防螨的东宝床垫,享受“没螨”生活,为健康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越老,觉越少?东宝床垫助你睡好觉家居最潮向——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盛大启幕榨干每一厘米!悍高希勒高伸拉篮诠释空间极致利用法SHAWS施沃斯用有温度的手工制造,延承“藏品级”卫浴产品海信空调引领新风革新 首创呼吸新体验重磅推荐:2021年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排行榜大自然床垫提醒:赶紧重视起来!脊柱越灵活,身体越健康聚焦协同共生,酷家乐“洞见家居前行力量”沙龙落地杭州CMECH亮相越南VIETBULID展会,展示多样化门窗五金系统方案博仕门窗:魏晋风私宅的归园田居与恒温之选,尽享舒适静谧生活回顾AWE,从产品直观感受科龙空调的品牌新活力领跑行业!海尔英国洗衣机实现增速TOP1人越老,觉越少?东宝床垫助你睡好觉家居最潮向——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盛大启幕榨干每一厘米!悍高希勒高伸拉篮诠释空间极致利用法SHAWS施沃斯用有温度的手工制造,延承“藏品级”卫浴产品海信空调引领新风革新 首创呼吸新体验重磅推荐:2021年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排行榜大自然床垫提醒:赶紧重视起来!脊柱越灵活,身体越健康聚焦协同共生,酷家乐“洞见家居前行力量”沙龙落地杭州CMECH亮相越南VIETBULID展会,展示多样化门窗五金系统方案博仕门窗:魏晋风私宅的归园田居与恒温之选,尽享舒适静谧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