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STARZ HOME:专注打造品质国货,用实力为品牌赋能

icon 2024-03-25 12:16:51
icon 0

摘要: 近日,水星家纺凭借产品品质、设计理念、研发实力等多重优势,成功入选“人民国货工程”,充分彰显了作为国货品牌的魅力。

  近日,水星家纺凭借产品品质、设计理念、研发实力等多重优势,成功入选“人民国货工程”,充分彰显了作为国货品牌的魅力。同时,双方也以此为契机,开展了深入合作,携手打造了一款醇享·柔暖长效抗菌七孔大豆被,以产品实力说话,让大众对国货产品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从水星STARZ HOME醇享·柔暖长效抗菌七孔大豆被的细节来看,其通过七孔纤维与大豆纤维的科学配比填充,使得被芯更加柔软舒适,轻盈透气;同时,抗菌技术的应用使其在使用时更洁净、更放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被芯还添加了水星家纺的专利技术——硅藻净享纤维发明专利,这项专利技术一度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权威奖项。无论是品质保障,还是实际体验方面,都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心的守护。

  作为立足市场多年的家纺品牌,水星家纺在一路的发展过程中,一直非常注重对产品研发的投入,截至2024年3月,水星家纺有效发明专利共计170件,多款被芯单品斩获国际设计创意大奖,硅藻净享纤维所获得的德国红点设计奖便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奖项之一。

  为此,水星家纺还广泛与国内专业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同时建立了家纺技术中心、家纺实验室、研究生实习基地,通过整合社会行业资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开展家纺技术研究和开发,推动行业技术攻关和突破。此外,水星家纺还先后被认定为“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纺织行业功能性床上用品技术创新中心”、“上海家纺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培育)企业”等。

  而且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水星家纺也形成了“科学守护睡眠,让每个人都能睡一个健康好觉”的理念,并在发展过程中坚持秉承这一理念前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睡眠整体解决方案。

  在水星家纺不懈的努力下,其也得到了市场的正向反馈,据欧睿信息及弗若斯特沙利文两家机构调研数据显示:水星家纺“2021—2022年 连续两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2022—2023年 连续两年全国结婚床品销量第一”、“2022—2023年 连续两年全国健康睡眠床品销量第一”“2023年中国儿童床品销量第一”。未来,水星家纺势必会继续深入研究、创新优质家纺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睡眠选择。

  声明1:“水星家纺,2021-2022年 连续两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

  脚注1:“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中国大陆2021年、2022年度被芯零售量计算。于2023年5月完成调研。”

  声明2:“水星家纺,2022-2023年 连续两年全国结婚床品销量第一”

  脚注2:“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2、2023年度结婚套件、结婚被芯和结婚枕芯/靠垫芯的出厂销售量分别计算,结婚床品定义为婚庆系列的床品,即通常在婚庆、结婚场景下使用的床品套件(包括六件套、八件套、十件套等),被芯和枕芯/靠垫芯。于2024年3月完成调研。”

  声明3:“水星家纺,2022-2023年 连续两年全国健康睡眠床品销量第一”

  脚注3:“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对中国健康睡眠床品市场的研究,以各独立品牌在 2022 年及 2023 年健康睡眠床品(套件、被芯、枕芯)的总销量计;健康睡眠床品指通过技术或工艺,旨在实现抗菌除螨、吸汗排湿、散香舒缓、柔顺亲肤四大功效,从而提高用户睡眠质量和睡眠体验、满足用户健康需求的床品。于 2024 年2 月完成调研。”

  声明4:水星家纺2023年中国儿童床品销量第一

  脚注4:数据源自弗若斯特沙利文,调研地理覆盖地域为中国内地,基于对儿童床品市场的研究,以各独立品牌在2023年儿童床品(套件、被芯、枕芯)的总销量计;于2024年1月完成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方家居丨以长期主义信念引领品牌长青之路国方家居亮相2024中山红博会,国家版本馆木作项目经验赋能整装技艺再上新高度乐看展 | 乐迈石晶X广州定制家居展 石晶整装,全球首发2024乘风破浪·如龙腾飞——福克斯电梯开年大会圆满落幕!2023亚太空间设计(东京)论坛暨亚太空间设计师(东京)年会圆满成功明珠镶嵌彩云间!2024悍高新品巡回发布会甘肃站盛大举行!  有实力才有底气,海信中央空调”工厂见“不虚此行京能新能源与业界共话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携手迈向绿色出行新纪元久坐腰痛的打工人,需要一张护脊护腰的东宝床垫微电机赋能门窗: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新品解析从产品出海到技术立足,安吉尔开展国际化征途美的循环扇新品上市:风感更柔、更静、更舒适国方家居丨以长期主义信念引领品牌长青之路国方家居亮相2024中山红博会,国家版本馆木作项目经验赋能整装技艺再上新高度乐看展 | 乐迈石晶X广州定制家居展 石晶整装,全球首发2024乘风破浪·如龙腾飞——福克斯电梯开年大会圆满落幕!2023亚太空间设计(东京)论坛暨亚太空间设计师(东京)年会圆满成功明珠镶嵌彩云间!2024悍高新品巡回发布会甘肃站盛大举行!  有实力才有底气,海信中央空调”工厂见“不虚此行京能新能源与业界共话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携手迈向绿色出行新纪元久坐腰痛的打工人,需要一张护脊护腰的东宝床垫微电机赋能门窗: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新品解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