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机赋能门窗: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新品解析

icon 2024-03-22 18:28:35
icon 0

摘要: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3.11-3.13)于近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这场行业盛会连同阿尔法建筑大会不仅展示了门窗幕墙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也为我们揭示了未来家居生活的趋势:智能化。

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3.11-3.13)于近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这场行业盛会连同阿尔法建筑大会不仅展示了门窗幕墙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也为我们揭示了未来家居生活的趋势:智能化。微电机作为智能门窗幕墙的核心部件,可以提供动力、控制和反馈等功能,是实现智能化功能的关键。

微电机是门窗智能化的关键驱动力之一。它微电机的高功率、小体积和高精度控制使其成为实现各种智能功能的理想选择,如:

自动开关门窗:微电机可以用于控制门窗的自动开关,实现自动开窗、通风换气等功能。

调节门窗开合角度:微电机可以精确控制门窗的开合角度,满足不同通风、遮阳等需求。

控制门窗遮阳:微电机可以用于控制遮阳百叶、窗帘等遮阳设施的开合,实现智能遮阳。

实现门窗安全联动:微电机可以与其他安防设备联动,实现门窗防盗、防火等安全功能。

举例来说,智能门窗系统可以通过微电机实现自动开关门窗、调节开合角度、控制遮阳等功能。这不仅提高了门窗的自动化程度,也增强了用户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例如,在一些高端产品中,微电机驱动的智能门窗系统能够实时感知环境变化,根据光线强度和温度自动调节门窗的开合角度,从而有效节约能源,提升室内舒适度。

此外,智能门窗幕墙系统的微电机还可以与智能家居系统进行联动,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功能。例如,微电机驱动的推拉门可以与家居智能控制系统连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门窗的开合状态,实现便捷的通行体验和智能化的家居管理。

微电机在门窗领域的应用

在本次展会上,我们看到微电机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门窗产品中,包括:

提升窗:微电机可以可以用于控制提升窗的开合,自动开窗、通风换气等功能实现智能通风。

偏轴门:微电机可以轻松控制偏轴门的开合角度,实现自动开门、关闭等功能,方便出入,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

折叠门:微电机可以使折叠门实现自动折叠、分区控制、等多样化开合方式,使其更加灵活、便捷,节省空间。

推拉门:微电机可以实现推拉门的自动开合,实现自动推拉、关闭等功能。并可与智能家居系统联动,打造更加便捷的通行体验。

遮阳百叶:微电机可以根据光线强度自动调节遮阳百叶的角度,有效控制室内光线和温度,实现智能遮阳。

新品推荐

斯特睿系统推出的全新电动提升窗,其超大采光视野和通风量提升室内通透性。隐藏式电机可调节开合角度,满足不同通风需求,电机简洁美观且无需拆卸即可维护。微电机驱动电动卷纱,有效遮挡蚊虫、沙尘。

同样给家居生活带来明亮通透的还有广东高登铝业窄边框电动双开窗,采用独特的隐藏式电机材料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窗边视野的通透性,窄边框设计,最大限度地扩大采光面积。

欧浦加模块化天窗,搭载微电机和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静音开合,并根据室内外温差自动调节开合角度,保持室内舒适温度。光热双调控系统,可通过手机APP指令控制阳光和通风,无需使用遮阳帘。

深圳同耀完全自我研发的智能提升窗,拥有体积小、功率大、可调速无刷电机,以及静音安全可自锁智能电动提升装置。5.5寸触摸屏控制面板可实时显示天气状况,方便您操控窗体。

江苏可瑞爱特光伏电控智能内置遮阳百叶中空玻璃,将遮阳百叶帘安装于中空玻璃内,通过控制百叶帘的升降和角度,调节室内光线和辐射热,满足隔热和采光需求。其良好的热工性能、遮阳性能、防尘、防污染、隔音、防结霜等优势,为您提供舒适、安全的家居环境。

减速电机在门窗应用的适配性

微电机种类繁多,减速电机为何备受制造商青睐?

1. 强劲扭矩,动力澎湃

减速电机通过减速装置,能够提供更大的扭矩,轻松满足门窗幕墙开启关闭所需的动力需求,即使面对大型、重型门窗也能游刃有余。

2. 平稳运行,安全可靠

减速电机降低了转速,使门窗幕墙运行更加平稳,有效减少噪音和振动,提升运行安全性,为用户营造舒适静谧的空间。

3. 经久耐用,降低成本

减速电机降低了电机转速,减少了磨损,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降低了维护成本,为制造商和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总结微电机在门窗领域的应用如下:

提高门窗的自动化程度,微电机可以实现门窗的自动控制,使门窗幕墙更加智能化。

提升了产品的舒适度和安全性:微电机可以使门窗运行更加平稳、静音,并提供更多安全防护功能。

增强门窗的节能环保性能,如电动门、电动窗的太阳能供电设计。

广东长锦成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微电机领域的驱控一体电机方案供应商。26年匠心深耕,长锦成以精益制造为核心理念,布局了两大制造基地(湖南&东莞)和两大研发中心(长沙&深圳),构建了强大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和全产业链协同能力。从高效铁芯设计到自制关键零部件,长锦成不断优化选材,降本增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微电机产品。

长锦成,以精微之作,驱动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产品出海到技术立足,安吉尔开展国际化征途美的循环扇新品上市:风感更柔、更静、更舒适发布一周,酷家乐繁星计划已收到上千次咨询宜奥家居:荣耀加冕、进化永不止步,第51届名家具展圆满收官东宝床垫:职场女性的“健康危机”在于睡眠专业的中餐厅设计推荐公司大揭秘(2024年前十名榜单)罗格朗逸景PLUS IOT新品上市,造型美观,功能齐全,荣获iF设计奖!MLILY梦百合召开“别睡硬床”发布会,发布“正确睡眠观”乐看展 | 乐迈石晶X广州定制家居展 石晶整装,全球首发品牌荣誉 | 新岩素成品家具荣获2024质点奖双重奖项天猫魔屏携手优酷人文大咖,打造家庭人文新「思享」积极践行ESG!AQUA越南获“可持续发展奖”从产品出海到技术立足,安吉尔开展国际化征途美的循环扇新品上市:风感更柔、更静、更舒适发布一周,酷家乐繁星计划已收到上千次咨询宜奥家居:荣耀加冕、进化永不止步,第51届名家具展圆满收官东宝床垫:职场女性的“健康危机”在于睡眠专业的中餐厅设计推荐公司大揭秘(2024年前十名榜单)罗格朗逸景PLUS IOT新品上市,造型美观,功能齐全,荣获iF设计奖!MLILY梦百合召开“别睡硬床”发布会,发布“正确睡眠观”乐看展 | 乐迈石晶X广州定制家居展 石晶整装,全球首发品牌荣誉 | 新岩素成品家具荣获2024质点奖双重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